Android 用戶有沒有發現最新的 LINE 更新至 4.0 之後,在「貼圖小舖」旁邊多了「主題小舖」呢?這次 LINE 提供了莎莉和雷納德兩款主題包,不過得支付 150 枚代幣才可以擁有它們,不過看著超可愛的莎莉和雷納德,不知不覺手就按下去了啊……官方表示,未來還會陸續推出凱蒂貓、懶懶熊等主題包,粉絲們拭目以待囉!iOS用戶就再稍等啦~)

1   

▲LINE主題小舖正式啟用囉!

 

 109  

莎莉和雷納德的官方主題包來囉~

 

 56  

▲點選購買後進行下載,再點選立即套用

 

 5f44eddfa174ef5e

 

▲莎莉主題包內頁

 

 

 

ceb04679bdd91915  

▲雷納德主題包內頁

 

除了正式啟用貼圖小舖之外,iCon設計也小小變動囉!而且編輯訊息部分提供刪除單則訊息的服務,不過只限自己單方面刪除訊息,只要訊息傳送出去,即便對方仍未顯示已讀前就把訊息刪除,在對方的聊天記錄裡仍會有你的訊息,因此刪除訊息只是讓聊天畫面簡潔一點,或大概就是跟別人外遇劈腿時,可以選擇把搞曖昧的對話刪除,讓另一半檢查時不會起疑吧!(大誤)

 

84  

▲進入編輯訊息可以選擇刪除、轉傳或儲存至記事本,可任意點選單則對話記錄。

 

f05b8b98-s  

▲另外還新增兩款提醒音效,更換路徑為「其他」>「設定」>「提醒」>「鈴聲」。

 

LINE 4.0 版其他更新項目:

1.新增主題小舖
2.新增刪除/分享/儲存訊息之功能

3.最新下載的貼圖將變更顯示於聊天室對話輸入視窗的最左方

4.改善免費通話品質

5.未連接至網路時顯示錯誤訊息

6.新增2 種「LINE」提醒音效

7.點選「好友」、「聊天」項目後,即可移至列表最上方

8.修正其他問題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