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Sony Xperia J 的 App 要怎麼儲存在 microSD 卡裡?我試過很多次,只能把應用程式從手機記憶體轉移到內部儲存,但不能轉移到 microSD 卡,誰能幫幫忙?謝謝。

A:現在有許多手機廠商都會限制軟體移動到 SD 卡,不只是 Sony 一家,包括 SamsungHTC 都有類似限制,主要是因為有些軟體會牽涉到介面的使用,像是 Widget 的程式被移到記憶卡就無法正常使用,如果要移動軟體到記憶卡則需要使用第三方軟體,像是正點工具箱、 Link2SD 等,但說起來這並非完美的解決方法,真的硬要移動軟體只能 Root 後再使用支援 App2SD 的工具,才能移動到記憶卡,不過這樣作引起系統、軟體不穩定的機會很高,若真要使用就要有心理準備。(節錄自手機GoGo  97期夏季號

 

Link2sd  

真應要移動軟體到記憶卡,有許多必須Root後才能使用的工具,像是Link2SD,但會有穩定性的問題。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