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Q:如何解決 Sony Xperia Z 來電鈴聲太小以及太耗電的問題?試過 STAMINA 省電模式但沒什麼用,網路上也有許多人抱怨這類的事。

A:簡單來說,Stamina Mode 主要是封鎖耗電的軟體,達到省電的目的,可以自由設定在 Stamina Mode 開啟時,允許繼續在背景執行的軟體,不過當你允許的軟體越多,省電效果就會越差,雖然 Sony 官方宣稱有四倍時間的延長,但實際使用上並沒有這麼好,不知道你的問題是不是在開放的軟體太多,導致效果不好?不過耗電高低實在太難定義!建議還是重新檢視你使用的軟體們,看看哪些是背後同步、執行的元凶。至於來電鈴聲的問題還真的無解,只能建議你選吵一點的鈴聲,並且在製作時將聲量調到最大。(節錄自手機GoGo 97期夏季號)

 

未命名-1  

 ▲Stamina Mode可以自由設定允許通過的軟體,不過通過的軟體越多,省電效果就越差。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