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Q:HTC Incredible S 從網路上下載在Play商店中標示不相容的遊戲,雖然開始是正常,但玩到一半會死當,請問為何會有不相容的情況?

A:遊戲或軟體不相容的情況很多,有時候是不開放某些區域使用服務,像是有些軟體提供的服務只給美國或日本地區,如果找到 APK 也是可以安裝,但是裝了不一定能用,所以有些軟體在下載時就會限制你所在區域的下載和安裝,就會變成不相容的情況;還有更多情況是,由於 Android 機種太多,螢幕解析度、硬體成分太複雜,讓軟體開發者很頭痛,頻於解決有些機種發生的 bug,在一些已知機種上出現的問題,可能就會被開發者限定為不相容,等到確定情況解決後才會解除限制,有時候連最基本的螢幕解析度,都會出現不相容的顯示。(節錄自《手機GOGO NO.98 暑假號》)

 不相容  

▲有時候是服務未開放該地區,就會被限定為不相容,有時候是機種上有已知的 bug。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