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6 plus  

Apple iPhone 6 Plus

 

豈止於大
iPhone 6 Plus不只外型變大,更在各方面都顯著提升。更大,卻更纖薄;功能更強,卻更加節能。光滑的金屬機身,與全新的 Retina HD 顯示器無縫接合。渾然一體的外表下,是硬體與軟體功能的完美融合,打造出各方面都更卓越的新一代 iPhone。

 

最大的 iPhone,也最薄
要開發一款配備更大、更先進顯示器的 iPhone,意味著要更突破設計極限。從玻璃與金屬的無縫接合,到渾然一體的流線外觀,每個細節的審慎考量,都為了提升你的使用體驗。也因此,雖然 iPhone 6 Plus的顯示器更大了,感覺依然恰到好處。

 

iPhone 6 Plus 的橫向顯示
為了善用 iPhone 6 Plus 的更大顯示器,像是「郵件」、「行事曆」、「股票」等許多內建 app 皆已經重新設計,讓你變得更有效率。只要從直向顯示切換為橫向顯示,就能以全然一新的方式檢視你所喜愛的 app。

 


改變拍照的相機,即將改寫拍片。
每一天,透過 iPhone 拍攝的照片數量,已凌駕任何其他相機。這是因為 iSight 攝錄鏡頭,令拍照格外輕鬆容易。現在,除了 1.5 微米大像素與 ƒ/2.2 大光圈外,這款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滿載眾多全新技術,協助每個人拍出更多出色的照片。

 

為了讓出色影片的拍攝更輕易上手,我們添加眾多全新功能,包括以每秒 60 影格拍攝的 1080p HD 影片功能、以每秒 240 影格拍攝的慢動作影片功能,以及縮時攝影模式等。你可以拍攝 HD 影片,然後在大尺寸的 Retina HD 顯示器上觀賞絢麗的拍攝成果。

 

產品規格

iPhone 6 Plus

處理器

64 位元架構的 A8 晶片、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顯示器

Retina HD 顯示器

5.5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寬螢幕 Multi-Touch 多點觸控顯示器,採用 IPS 技術

1920 x 1080 像素,401 ppi 解析度

1300:1 對比度 (標準)

容量

16GB、64GB、128GB

重量

172公克 (6.07盎司)

iSight 攝錄鏡頭

全新 8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像素尺寸達 1.5µ

自動對焦,採用 Focus Pixels

ƒ/2.2 光圈

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僅限 iPhone 6 Plus)

True Tone 閃光燈

五枚鏡片組

Hybrid 紅外線濾鏡

背照式感光元件

藍寶石水晶保護鏡

自動影像穩定功能

照片自動 HDR

更強的臉孔偵測功能

曝光控制

全景模式 (高達 4,300 萬像素)

連拍模式

輕點對焦

照片地理位置標記

計時模式

錄影功能

1080p HD 錄影功能 (每秒 30 影格或 60 影格)

True Tone 閃光燈

慢動作影片 (每秒 120 影格或 240 影格)

縮時攝影

電影級視訊穩定功能

連續自動對焦錄影

錄影時可拍攝靜照

更強的臉孔偵測功能

3 倍縮放

影片地理位置標記

智慧型助理

Siri,用你的聲音來傳送訊息、設定提醒事項,以及更多

使用免持

聆聽和辨識歌曲

定位功能

輔助式全球定位系統 (A-GPS) 與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GLONASS)

數位指南針

WiFi

行動網路

iBeacon 微型定位服務

音訊播放

支援的音訊格式:AAC (8 至 320 Kbps)、受保護的 AAC (來自 iTunes Store)、HE-AAC、MP3 (8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 (格式 2、3、4,Audible Enhanced Audio,AAX 及 AAX+)、Apple Lossless、AIFF 以及 WAV

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最大音量限制

電源與電池

內建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透過電腦 USB 連接埠或電源轉接器充電

通話時間:使用 3G 最長可達 24 小時

待機時間:最長可達 16 天 (384 小時)

Internet 使用:使用 3G 最長可達 12 小時, 使用 LTE 最長可達 12 小時,使用 Wi-Fi 最長可達 12 小時

影片播放:最長可達 14 小時

音訊播放:最長可達 80 小時

傳輸埠

Lightning

 

第2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