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應 4G LTE 潮流,宏達電旗下兩款旗艦機 New HTC One 和 Butterfly 系列也跟風,未來將推出 LTE 版本,讓更多高階用戶搭上 LTE 的高速網路。而 HTC 首款支援 4G LTE 的 One max,繼冰川銀之後,又推出黑色與紅色兩款,趕搭聖誕節與新年的送禮購機潮。

 2  ▲機背採霧面設計,邊框也採以同色系條框。

 3

▲金屬實體按鍵可看到一貫的同心圓條紋之外,同色系金屬光澤也非常有一致性。

2014年宏達電將積極佈局LTE市場,在高端產品線除了現在的New One、One Max、Butterfly系列,未來也將以4G LTE版本為主,而中階機將視發展情況,不排除發表支援LTE技術的產品,至於低階機則將重點放在2G過渡至3G的用戶,目前尚未有生產LTE機種的計劃。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