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HTC 的 10 億美金行銷宣傳活動正式展開,早在先前已有傳聞小勞勃道尼將擔任全球代言人,此言不假,在近期一系列的前導廣告中,就是在為小勞勃道尼的出場鋪梗,而官方發布正式版廣告將於 8/15 在各大媒體頻道播放,不過似乎有人偷跑,完整版廣告已在網路上悄悄流出,雖然目前是被移除下架的狀態,不過網友神通廣大已經先錄下來了,但也不確定何時會被下架,所以……如果大家看得到就是有緣,看不到就是又被移除啦,就再乖乖等待兩天吧。(如果影片串流較慢可試著重新整理頁面)

 

前導廣告1Prelude To Change. #HTChange

以直升機空拍展開序幕,手提箱、手銬與神秘男子,以及等待的男子,一連串的畫面製造出懸疑效果。

   

 

 

前導廣告2Big Things Ahead. #HTChange

現在可以百分百確定這個神秘男子的背影就是小勞勃道尼,影片最後出現的「Here’s To Change」也是HTC全球品牌行銷計畫中──Change」品牌的核心概念。

 1  

 

 

前導廣告3The Arrival. #HTChange

15秒的廣告片段也透露出一些端倪,眾所期待的手提箱內容物究竟是......?小勞勃道尼宣布這個突破性的思維是巨型錫紙遊艇(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 

3  

 

 

完整版廣告(1’45”

身為改變推動者的小勞勃道尼,發現以HTC這三個英文字母為首,能排列出各式各樣詞彙組合,廣告主軸就以HTC為首發想出句子,如:巨型錫箔遊艇(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潮怪洗車(Hipster Troll Carwash)等古怪新奇的概念去呈現,而在實現各種創意之間,最終訴求就是「它可以千變萬化(anything you want it to)」!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翻拍版本畫質不是很好,高畫質完整版廣告請再耐心等候兩天!

若影片遭移除只好說你無緣了......一樣請耐心等候兩天!

 

 

官方網站還提供了文字生產器,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玩一玩!

2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