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 鋼鐵新一與柯南

 

先前發表柯南機的消息,現在終於在台灣上市了!一共推出冰川銀與絕地黑兩個顏色,冰川銀預計於 8/16 陸續出貨,而絕地黑需稍後到  9  月中才會上市。 不過,相信大家好奇的是,柯南跟新一到底差多少?小編告訴你,除了個子小了點、腦子也小了點,其它還真沒差多少,當然價錢是有差啦......預算比較不足但又想體驗新一的朋友們,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柯南的確是新一的縮影無誤!

首先來看看柯南與新一外觀的相似度,One mini 同樣為鋁合金機身設計,中間夾著聚碳酸酯側框,與 New One 相當神似,唯二較明顯的差異是由於 One mini 沒有搭載 NFC 功能,因此少了天線而補光燈上移至鏡頭上方,第二是音量調節鍵設計分開為兩處。(更多柯南細部圖請看此篇)

3

▲ One mini  少了 NFC 功能,天線的位置改為補光燈;防噪麥克風位置也不一樣。

 

4

▲ 機身左側為 microSIM 卡匣,右側的音量調節鍵設計稍做更改。

 

5

▲ New One 的電源鍵具備紅外線功能,而 One mini 並無此功能所以為銀色。機底則毫無差別。

 

6

▲ 側框設計稍微不同的是,One mini 多了滑面塑框,因此握感也稍有不同。

 

7

▲ microSIM 卡匣需用取卡針才能打開。

 

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應該是規格下修,不僅從四核心降至雙核心之外,記憶體也有所差異,螢幕解析度由Full HD降為HD ,但比起S4 mini的解析度僅有 540 x 960 ,One mini 算是優秀許多。內建主鏡頭與新一相同,僅前置鏡頭畫素較低,具備f 2.0光圈及 28 mm廣角,算是具備優質拍照功能的中階手機。 

手機功能方面,當然新一有的柯南也不缺,一樣搭載了 BlinkFeed 首頁、 Zoe 實境相簿、Video Highlights 生活微電影及 BoomSound 音響等旗艦程式,讓你買了柯南也能有新一的感覺!

 

One mini

New HTC One

螢幕

4.3吋 720p HD

4.7Full HD 1080p

尺寸

132 x 63.2 x 9.25 mm

137.4 x 68.2 x 9.3 mm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4GHz雙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心處理器

儲存空間

1GB RAM、16GB ROM

2GB RAM、16/32/64GB ROM

作業系統

Android 4.2

相機

主鏡頭UltraPixel 403萬畫素

前鏡頭160萬畫素BSI背照式

主鏡頭UltraPixel 403萬畫素

前鏡頭 210 萬畫素

重量

122g

143g

電池

1,800 mAh

2,300 mAh

待機/通話

待機最長692小時,通話時間最長13.27小時

待機最長500小時,通話時間最長 18 小時

各家電信配合資費方案請參照此篇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