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旗艦手機
Apple iPhone 5s 

Apple iPhone 5s  

 

在 iPhone 5s 中,Apple 設計師與工程師思索出種種方式來添增更多功能,設計卻依然纖薄輕盈。這些功能不僅只是技術可行,更是能發揮助益的實用技術。

 

Touch ID。全新指紋識別感應

將你的手指放在主畫面按鈕上,就這樣,便解鎖你的 iPhone。你的指紋,同時也能作為 iTunes 或 App Store 上的購買確認之用。

 

全新的 A7 晶片 與 M7 協同處理器

全新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提供快達 2 倍的 CPU 與繪圖效能2。還有全新的 M7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能處理特定作業,使 iPhone 5s 更具能源效益。

 

全新 iSight 攝錄鏡頭

加大 15% 的感光元件、更大的 ƒ/2.2 光圈2、True Tone 閃光燈、連拍模式與慢動作影片,全新的 8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搭載如此多的出色技術,想拍出精采傑作,前所未有的簡單。

 

iOS 7,與 iPhone 5s 相得益彰的設計。

iOS 7 能盡情發揮 iPhone 內建的種種先進功能,像是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與 Touch ID。同時,iOS 7 也推出許多出色的全新功能,像是更智慧的多工處理、AirDrop 以及「控制中心」等。

 

 iPhone 5S

處理器

A7處理器、M7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螢幕大小

4

解析度

1136 x 640、326 ppi、123.8x58.6x7.6 mm

重量

112g

相機

主鏡頭:800萬畫素、前鏡頭:120萬畫素

相機特色

自動對焦、觸控對焦、5枚鏡片組、混合紅外線濾鏡、全景模式、臉部偵測、背照式感光元件、雙閃光燈、F2.2、1080p 120fps

智能助手

Siri

輔助安全

查找我的iPhone、指紋辨識

SIM

Nano-SIM

待機/通話

250小時/10小時(3G)

傳輸埠

Lightning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