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照手機

HTC Butterfly s

 HTC Butterfly s  

大容量電池  續航力大躍進
HTC Butterfly s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 GHz四核心處理器,擁有多工處理高速效能,並配備Full HD 1080p 5吋高畫質螢幕;內建3,200毫安培大容量電池,展現最優異的續航力。並同時推出三款色系風格,包括:跑車用色的特仕灰、純淨的珍珠白與高雅的寶石紅,將HTC Butterfly s 打造為高規格時尚逸品。 

HTC BlinkFeed™首頁資訊完美不漏接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HTC BlinkFeed首頁能整合社群與媒體資訊,全球最新消息即時掌握,讓你輕鬆成為同儕間的資訊引導者。 

HTC Zoe™實境相簿激發無限創意

HTC Butterfly s結合HTC Zoe實境相簿與HTC UltraPixel相機,突破傳統照片思維,保留栩栩如生的專屬回憶;拍攝照片的同時也錄製一段3秒影片,可進行「連拍合成」、「最佳表情」、「物件移除」等絕妙功能,創造照片更多的可能性。Video Highlights生活微電影更提供12種豐富主題,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 

HTC BoomSound™音響撼動聽覺

為了讓聲音更具臨場效果,配備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讓使用者享受影音娛樂時都能感受左右聲道所富涵的音場效果,內建Beats Audio™音效還原錄音室高品質,撼動使用者的聽覺神經。 

HTC Sense TV™讓你成為遙控電視的主人

遍尋不著遙控器是每個家庭常見情形,HTC Sense TV結合手機電源鍵的紅外線遙控功能,輕鬆幾個設置步驟就能遙控電視、機上盒與家庭劇院,讓手機成為互動式電視頻道目錄,直覺化地啟動電視觀賞。

 

HTC Butterfly s

作業系統

Android™,搭載 HTC Sense™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四核心處理器

尺寸

144.5公釐(長) x 70.5公釐(寬) x10.6公釐(厚)

重量

160公克(含電池)

SIM卡類型

microSIM

記憶體、

儲存空間

總儲存空間:16GB

(實際可用記憶體容量會因手機軟體的預載而佔用些許記憶體空間)

RAM:2GB、擴充槽:microSD™ 記憶卡插槽

Dropbox 25GB 免費試用帳號2年

網路

HSPA/WCDMA

850/900/1900/2100 MHz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實際可用頻率與速度依各電信業者而有所不同。)

螢幕

5吋,Full HD 1080p 解析度(1920 x 1080),440PPI

音質效果

HTC BoomSound™音響,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內建擴大器、Beats Audio™、

Sense Voice

相機

HTC UltraPixel相機、BSI感應器、感光元件1/3'、像素尺寸20µm

內建HTC ImageChip™ 2、F2.0光圈與28mm廣角鏡頭、自動智慧閃光燈

210萬畫素前鏡頭、88度超廣角,支援HDR高動態範圍智慧曝光處理

可錄製慢動作影片,播放時可隨意調整播放速度,前後鏡頭最高錄製1080p Full HD影片

HTC Zoe 實境相簿,支援HTC Share與Video Highlights、相片美化功能:連拍合成、最佳表情與物件移除

傳輸介面

3.5mm立體聲耳機插孔、Bluetooth with aptX® enabled (Bluetooth® 4.0)

Wi-Fi®:IEEE 802.11a/b/g/n/ac、支援DLNA、NFC以及家用紅外線遙控器、

micro-USB 2.0 (5-pin) 連接埠

電池

內建可充電式電池、電池容量:3200毫安培

GPS

內建GPS與GLONASS天線

支援聲音、

影像格式

[音訊]
播放:.aac, .amr, .ogg, .m4a, .mid, .mp3, .wav, .wma (Windows Media Audio 9)
錄音:.amr

[影片]
播放:.3gp, .3g2, .mp4, .wmv (Windows Media Video 9), .avi (MP4 ASP and MP3)
錄影:.mp4

感應裝置

陀螺儀、數位羅盤、趨近感應器、環境光線感應器、加速度計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