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大家的好夥伴,而傳訊軟體更是百家爭鳴的狀況,來自美國的WhatsApp、日本的LINE(母公司為韓國NAVER)、中國的WeChat,而來自台灣的M+是由台灣大哥大所推出,今天正式發表並且宣布新版本增加了許多功能,也宣布將由S.H.E代言M+ Messenger,電視廣告也將在今天開始播放。 

新增S.H.E貼圖,M+好禮送

今天M+ Messenger也宣布目前已經突破200萬用戶,預計在農曆春節可以突破400萬用戶,不過根據小編自己和周遭朋友的使用經驗,雖然M+ Messenger被下載數量很多,不過實際被打開始用的機會卻很少,黏著度不夠高,而且與LINE的情形相同,訊息常常會傳不出去,需要重新傳送才行,不過像是電信公司認證、好禮+、預約訊息、隱藏聊天室功能,都是其它傳訊軟體所沒有的,使用上也相當人性化。 

M+ Messenger功能介紹 

軟體名稱:M+ Messenger

開發者:Taiwan Kuro Times Co.,Ltd.

價格:免費

GoGo評價:★★★

軟體大小:15MB

版本:1.5.918

更新日期:2012/12/21

支援其他系統:iOS

 

1  目前M+ Messenger最新版本為1.5.918 

2  在好友功能當中,可分為好友聯絡簿兩個功能,好友功能是手機通訊錄當中有使用M+ Messenger的朋友就會顯示在這邊,另外聯絡簿功能除了列出所有聯絡人之外,也會顯示各個電信公司的名稱。 

34  好禮+功能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購買小東西,贈送給M+Messenger的朋友,禮品總共有寒冬送暖、飲品、點心零嘴、體貼打氣四大類別可選擇。

 5  

點選想要贈送的禮品,再選擇我要購買選項,將會進入付費選單,總共有寒冬送暖、飲品、點心零嘴、體貼打氣四個種類的好禮選擇,不過目前好禮的通路大部分都是全家便利商店,當朋友收到時就可以到通路去兌換小禮物。 

6  選擇想要贈送的禮物之後,就會進入購買選單,點選「我要購買」的按鍵之後,可以看到付款資訊只能選擇信用卡付款。

78 貼圖區除了之前與輔大猴、我是馬克、BO2…等知名畫家合作之外,也因為S.H.E.代言的關係,推出S.H.E.專屬的可愛貼圖,部分貼圖點級還有動畫效果。

  910  

M+ Messanger也具有預約訊息功能,預約時間可以預約未來5分鐘~60天內的訊息,指定時間內就會自動將訊息傳送。 

1112  聊天室可以新增多人的共同聊天室,大家一起聊天比較開心,並且可以將聊天室進行隱藏。 

1314  
  
在聊天室往下拉之後,就會顯示所隱藏的聊天室,點選在進行密碼輸入就可以解鎖。 

1516  

在與好友聊天的視窗當中,可以選擇相片、拍照、錄語音、送禮物、傳位置、寫封信,點選錄語音就可以錄製一段語音傳送給好友。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