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per_widget_00   

Zooper Widget是一款精緻的Widget軟體,可以讓手機版面變得相當有設計感,具有單時鐘、異地時鐘、電池電量顯示、天氣預測、日曆……等,多元的小工具,可同時新增到桌面上,按照自己的喜好進行版面編排,因為Widget大部分都以字體為重點,套用在桌面上很有類似雜誌的編排美感。

在Widget新增列表當中有1x1~7x2總共有18種SIZE可以進行選擇,接下來就選擇想要顯示的圖案,不過要注意圖案必須與新增列表當中的 SIZE大小相符,否則新增到桌面上時,可能只會顯示部分圖案;而Widget的字體可以改變大小、字體之外,也可以調整顯示的位置,客製化的功能相當強,絕對是偏好簡潔版面使用者可以考慮的小工具。

 

zooper_widget_02

▲長按桌面之後,就可以選擇Widget清單當中的Zooper Widget Free,從1x1~7x2總共有18種SIZE可以選擇。

 

zooper_widget_03

▲選擇一個Widget SIZE之後,接下來就是選擇想要顯示的樣式,要注意樣式最好選擇和Widget SIZE類似的大小。

 

zooper_widget_04

▲選一個有時間、天氣預測和雲量的Widget,很有Windows Phone鎖定頁面的風格,再點選Widget可以進入詳細設定。

 

zooper_widget_05

▲Widget上顯示的時間、天氣和溫度的位置可以微調之外,也可以重新安排想要的顯示位置。

 

zooper_widget_06

▲Zooper Widget Free可以塑造許多不同的桌面樣式,像是類似雜誌美觀的版型,都隨自己擺放選擇。

 

App 小檔案
開發者:Zooper Inc
價格:免費
版本:1.12
軟體大小:1.1MB
更新日期:2012/10/13
支援其它系統:無
GoGo評價:★★★★☆

zooper_widget_01

 

更多完整軟體介紹,歡迎選購《手機GoGo No.94》立即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 購買!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