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在Windows 8在台上市之後,Acer今日也向媒體發表展示旗下最新的Win 8產品,由於Win 8本身具有觸控介面設計,因此產品的設計和以往Windows產品相比可以更有變化性,今日Acer發表新款Notebook筆記型電腦、AIO之外,也發表了兩款平板電腦ICONIA W510以及ICONIA W700,兩款搭載Windows 8的平板電腦預計將於11月中上市。 

Acer ICONIA W510三用平板 

Acer ICONIA W510有點類似像是華碩變形平板的設計,平板可以與鍵盤底座合體,就可變身成為小筆電,連接之後就可以轉變為工作模式,搭配Windows 8的桌面模式可以進行更快速的文書工作,另外將鍵盤295度可以翻立於桌面,就可切換成娛樂模式,將鍵盤立座當成立架,在觀賞影片、網路瀏覽等多媒體功能,能夠有更好的操作方式;而Acer也為Windows 8設計快捷模式,只要螢幕感測到五指,就可以喚出快捷模式,能夠更快進入五種多媒體功能。

 

Acer ICONIA W510規格

  • 螢幕:10.1吋IPS
  • 作業系統:Windows 8
  • 處理器:Intel Atom Z27601.5GHz
  • RAM:2GB
  • 硬碟:64GB
  • 藍牙:Bluetooth 4.0
  • 前置鏡頭:200萬畫素
  • 主鏡頭:800萬畫素
  • 重量:580g(平板)/1260g(平板+鍵盤底座)
  • 售價:23,900元 

 

Acer ICONIA W700與保護蓋合而為一

Acer ICONIA W700的設計和W510比較不同,可以看到就是單純一台平板電腦,不過利用保護蓋的方式,可以將W700闔起來,也可以立起來和保護蓋上面的鍵盤就具有工作模式,而平板和鍵盤則是利用藍牙進行連結,W700並內建AcerCloud隨享雲就可以使用個人雲端服務,並且內建128GB SSD固態硬碟,並且具有4GB記憶體,讓工作運行更為順暢。

 

Acer ICONIA W700規格

  • 螢幕:11.6吋Full HD IPS LED
  • 作業系統:Windows 8
  • 處理器:第三代Intel Core i5-3317U1.7GHz
  • RAM:4GB
  • 硬碟:128GB
  • 藍牙:Bluetooth 4.0
  • 前置鏡頭:HD
  • 主鏡頭:500萬畫素
  • 重量:950g
  • 售價:29,900元

 

22  

左邊為Acer ICONIA W700,右邊則為Acer ICONIA W510。 

2  

▲W510與鍵盤底座合體時,就像是一台小筆電。 

3  

將轉軸中間的按鈕滑動,就可以將W510的平板和鍵盤底座進行分離。 

4  

鍵盤底座上有一組USB,可以用來連結滑鼠之用。 

5  

▲W510採用鋁金屬材質,整體設計相當簡潔,
背面設計有一個800萬畫素的鏡頭,並且內建有NFC晶片。 

6  

鍵盤底座可以295度翻轉立於桌面上,可以適合操作多媒體娛樂模式,
像是播放影片、上網,完全將鍵盤底座當成是立架使用。 

7  

將五個手指放在螢幕上面,當螢幕感測到五個手指,就會自動開啟快捷模式。  

8  

▲Favorite Apps能開啟自行設定的最愛Apps

9  

開啟裝置控制按鈕可以迅速切換Wi-Fi、藍牙、自動調整亮度、Acer Ring手勢。 

10  

並可切換成Acer Video影片模式,可以將平板電腦內的影片快速進行播放。 

11  

▲Acer Photo可以瀏覽電腦內的照片。  

 13  

 並可開啟Document Viewer文件模式,能夠將平板內的文件進行開啟。 

14  

▲W700有較大的11.6吋螢幕,不過單手持平板讓人感覺有些重手,光平板重量就達950g。 

15  

▲W700可裝入有鍵盤的保護套,不只能保護平板之外也可以切換為工作模式。 

16  

平板若裝入鍵盤保護套之後,也可以將平板立起,架在保護套鍵盤上,
就可以變成工作模式,而平板和鍵盤是利用藍牙進行連結。 

17  

▲W700立起之後,從側邊看過去的樣子。 

18  

 闔起來之後可當保護套使用,不只能保護平板之外,隨時也能切換成工作模式當作小筆電使用,
不過缺點就是攜帶時相當重手。 

19  

機身側面可看到具有HDMI輸出、USB,並且有DOLBY HOME THEATER音效。

 

20  

另一邊是揚聲器喇叭設計。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