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Sendit  


YouSendit也是老牌的雲端儲存空間服務,它提供免費會員5GB儲存空間、單檔最大2GB的使用空間,比容量或服務,會比較沒有特色,不過它與別人最不一樣的就是軟體支援文字檔的顯示,這點倒是讓人很驚訝,它支援PDF、Office文件線上直接讀取,而且還有加註解的功能,可以插入相片、手寫、文字或日期,是款很不一樣的雲端服務軟體。

至於多媒體檔案,它只支援相片瀏覽,可以直接原檔線上開啟,並且能縮放大小,至於其他檔案,大部分都不支援開啟,你也可以嘗試下載用手機軟體開啟,軟體會自動開啟建議的軟體,不過常會發生錯誤。另外,瀏覽器版雖然是英文版本,但中文顯示都沒問題,手機版App的中文檔名顯示有問題,無法正常顯示中文,這點要先注意。

 


 
YouSendit    YouSendit

QRcode  
 

 YouSenditA:新增資料夾     B:上傳檔案     C:檔案選擇     D:資料夾、檔案顯示區

E:檔案功能表     F:相片顯示區     G:分享檔案連結    H:用內建軟體開啟

  


 

YouSendit  

YouSendit主畫面很也俐落,操作主畫面上方有新增檔案夾、上傳、複選檔案快速鍵,是最常會用到的幾個功能,中央則是所有雲端的檔案,檔案右側有個小箭頭,裡面有每個檔案可以操作的功能,郵寄連結、開啟檔案、重新命名、移動或是刪除等,如果是資料夾則還多了分享資料夾的功能,用手機功能鍵可以開啟進階設定選單。

影音多媒體類檔案只支援相片一種,點一下相片就能開啟,開啟後是另一個檔案播放的介面,這介面與文件開啟介面相同,在右上角都有傳送或編輯的功能,雲端開啟相片時就可以縮放大小,觀看全畫面,也能用內建相片軟體開啟,能看到更詳細的相片,不過這已經有點像是下載相片到手機播放。

 YouSendit

它最特別的功能就是支援文字檔顯示,很少有雲端軟體可以直接開啟文字檔,大部分都要靠第三方軟體,文字檔支援PDF、Office顯示,不過不支援純文字檔、加密的檔案,開啟時就像相片一樣,能放大、縮小畫面,若是多頁文件,要從右下角的上下頁按鍵切換,但它支援的文字檔還是有一些限制,像是PDF就只支援15MB以下大小的PDF檔案,超過大小還是不能播放。

另外, 它還可以為文字檔加上註解,能在頁面上加入手寫、文字或是日期、相片等,並不能編輯原本的文字或圖片,手寫模式的顏色可以自由變更,總共提供13種顏色,不
過沒有手寫筆粗細的調整;插入相片或文字後,會看到一個新的操作功能,能移動位置、縮放、刪除或是旋轉,可以將插入的元素移動位置,較不會遮到原本文字或圖片,這個功能非常好用。

 YouSendit

 

相片是唯一可以播放的多媒體影音檔,音樂完全不能播放,非常可惜,相片在顯示介面能直接雙擊放大、兩指縮放大小,不過它的顯示介面有點不太好看,橫向圖片顯示下方會出現一大段空白,手機轉橫就會全畫面播放;還能改用內建相片播放器播放,如果內建播放器支援編輯功能,能編輯相片後再直接回傳雲端,不過上下傳過程需要一點時間。

上傳檔案分成相機、影片、相簿以及記憶卡等方式上傳,其中相機、影片是直接開啟相機,拍攝完後直接上傳,但實用性並不如開啟相簿或是開啟手機記憶體的檔案來得好用。大部分上傳選項在上傳檔案時,一次只能選擇一個檔案,只有從記憶體挑選檔案時可以多個軟體上傳,且支援從其他軟體開啟檔案後,再按分享上傳。

 YouSendit  


更多完整軟體介紹,歡迎選購《Android雲端活用必殺技200+》立即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 購買!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