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韓國已經公開現身的LG G Pro 2,這回在2014 MWC隆重亮相,這款G系列再進擊的G Pro 2,外型延續G Pro的後置單鍵設計,螢幕升級至5.9吋,搭配3.3mm窄邊框設計,使螢幕佔比達77.2%,即使擁有大螢幕機身卻不會顯得過大。硬體規格上也不遑多讓,配備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Android 4.4、支援LTE、4K錄影……等旗艦規格,此外,軟體上也與之精進,內建許多新功能如因應大螢幕優勢所搭載的Dual Browser,可切割雙視窗瀏覽,以及體貼使用者單手好操作的Mini View……等,再再體現LG G Pro 2的優勢。

 2  

LG獨家KnockOn解鎖功能同樣再進化,敲兩下可喚醒手機或待機,現在全新Knock Code具備智慧解鎖,無論螢幕開啟或關閉,皆能在螢幕的任一區域輸入2~8碼的密碼,使手機解鎖高達8萬6千多種的Knock組合,提升使用者隱私。

 1

相機方面,G Pro 2採用1,3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並支援4K錄影、120fps HD慢動作錄影及多款拍攝模式,屆時實測時值得把玩看看。

 

 

LG G Pro 2規格表

顯示螢幕

5.9 吋 Full HD IPS (1920 x 1080)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 GHz Quad-Core)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KitKat

記憶體

3GB RAM;16/32GB ROM;microSD

相機

主:1300萬畫素/前:210萬畫素

電池

3,200mAh

尺寸

157.9 x 81.9 x 8.3mm

重量

172 g

顏色

鈦金、白、紅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