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果  

這次戰況有點峰迴路轉,原本小編看好的金色始祖 iPhone 5s 香檳金,在前幾天票數不算亮眼,甚至落後其他入圍者一大截,Samsung GALAXY Note 3 玫瑰金票數則大幅領先,把 HTC One max & New One 4G LTE 遠遠甩在後方,不過國貨依然很爭氣,在第三天就已扳回票數,只是票數差距始終不大,無論是誰隨時都有翻盤的機會,顯得特別緊張刺激啊!如果投票時間再拉長,說不定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事不疑遲,馬上來揭曉名次吧!

 

冠軍:HTC One max 琥珀金(126票)

HTC ONE MAX琥珀金   

5.9吋低調沉穩的琥珀金,比iPhone 5s香檳金顯眼,卻又不流於金項鍊的土氣,的確是在選色上下過一番功夫,渾然天成的金屬機身,隨光影層次散發琥珀金的多變,時而閃亮、時而沉著,在本次金機決戰中脫穎而出也算實至名歸!

 

亞軍:Apple iPhone 5s香檳金(98票)

1  

蘋果美學始終是設計的標竿,這回iPhone 5s引爆的金色潮流即是一環!淡雅的香檳金襯托銀白機身,高貴質感不言而喻,若說HTC One max 琥珀金是穩重,iPhone 5s無疑推崇的是時尚!

 

季軍:Samsung GALAXY Note3 玫瑰金白(85票)

3

GALAXY Gear 上就已預見的玫瑰金色,不意外地在它的隨身好夥伴 Note 3 也出現了,比起 Gear 的米白錶帶,Note 3 的白色仿皮革機殼以潔白襯底,與略微偏橘的玫瑰金邊框相輝映,諸如Home鍵周圍、鏡頭方框及觸控筆握柄頭等亦細緻呈現。

 

第四:New HTC One 4G LTE琥珀金(32票)

第五:LG G2 璀璨金(11票)

第六:金色太俗都不好看(9票)

 

後三名就不多評述了,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這次的調查投票也只是僅供參考囉!建議有興趣入手的人,可以先去把玩一下實機比較準確,畢竟電腦、手機螢幕難免會有色差問題嘛!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