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現在許多手機已支援聯絡人資料的移轉,換了新手機也不用擔心得一個一個重新輸入聯絡人資料,那麼瀏覽器常逛的網頁呢?雖然手機大多無內建直接移轉的程式,不過在Chrome瀏覽器上面所儲存的書籤,只要 Android 4.0 以上版本的裝置登入Google帳號,就會自動同步書籤,使用上相當方便;如果Android版本較低或你不是使用Chrome瀏覽器的朋友,可以直接透過App進行備份,試試「Bookmark Sort&Backup」這款應用程式,只要幾個步驟就能將本機的書籤完整備份打包,再匯入新手機上就OK囉!

  01  02

▲ 選擇「Backup」儲存你的書籤檔案到手機記憶卡上。

  03  04

▲ 接著在新手機上掛載記憶卡,再利用「Restore」匯入即可。

  05  06  

▲ Android 4.0 版本以上的裝置只要登入 Google 帳號,就會將 Chrome 上的書籤同步。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