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不管是什麼鬼魂、殭屍、妖怪,鬼門開時節誰也不得不敬畏三分啊!

就像全聯廣告說的,中元節請善待好兄弟們!

為了向好兄弟們致敬,鬼月一定要來假鬼假怪一下(咦)

不!是抱持著敬畏友善的心來玩一下應景 App 吧!

 

Zombie Life

驚嚇指數:☆☆☆☆

ZombieLife軟體大小:6.4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App Store

現在這個世道,想當殭屍也需要養成!你以為變成殭屍就是出來嚇嚇人嗎?錯了!這款遊戲裡的殭屍沒那麼好命,為了自己日常所需(殭屍也得過活啊……)還得到速食店打工、定期健康檢查、購買行頭打扮自己、交朋友…….即使是殭屍也有自己的人生啊!

ZL-1

ZL-2   

Plant vs Zombie 2

驚嚇指數:★★☆☆☆

PvsZ2軟體大小: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App StorePLAY商店

經典的植物大戰殭屍遊戲,延續第一代的風格,這回故事背景竟穿梭到了古埃及時代,不僅有各式各樣的木乃伊殭屍發動攻擊,連植物的防禦模式也升級,是一款讓小編廢寢忘食的必推遊戲!畫面風格很美式卡通,要說殭屍很驚嚇,不如說是雙方的攻防戰太令人緊張刺激啦!

PVAZ2-1

PVSZ2-2   

Z.Tsunami

驚嚇指數:★★☆☆☆

Z.Tsunami軟體大小:50.8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App Store

殭屍的任務就是不斷吃人,以增加自己的同伴,當越多殭屍跟著你奔跑速度會增快、跳得也比較遠;而且團結就是力量,越多殭屍同伴還可合力推倒或踩踏車子,一次獲得更多的殭屍同伴。

T-2

T-1-2

    

 殭屍奔襲Zombie Dash

驚嚇指數:★★☆☆☆

ZombieDash軟體大小:5.6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PLAY商店

殺光殭屍來拯救人類吧!主角(有男、女可選)要靠著手中的槍射擊所有襲來的殭屍,遊戲方式非常簡單,就是不斷的奔跑和射擊來挑戰自己的最佳紀錄,也可以購買火力較強的武器;場景不限於一種,每個場景中的殭屍也不太一樣,例如埃及的殭屍就是木乃伊。

ZDash-1

ZDash-2   

AE Zombie Defender

驚嚇指數:★★☆☆☆

AE Zombie Defender軟體大小:15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Windows Phone 市集

雖然是搭配可愛的插畫風格,但這遊戲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為了抵禦殭屍、鬼魂、烏鴉、巨人…..等角色的攻擊,必須在空地中設置武器,每個武器的火力、功用及射程皆不太一樣,設置武器位置前得先思考一番,如何佈略你的軍事陣地,殭屍才無法輕易通過,一旦讓殭屍們進入你的基地就會耗損生命,總共只有 20 條命的機會。

 AE-1

AE-2  

Zombie World War

驚嚇指數:★★★☆☆

Zombie World War軟體大小:27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PLAY商店

世界只獨留你一人必須跟殭屍抗爭,這是殘酷的殭屍世界戰爭,殭屍無情地襲擊你而來,而你只能獨力奮戰,隨著關卡難度增加,殭屍的防禦力以及行進速度也大幅提升,殺死殭屍可獲得金幣來換取火力更強大的武器,一旦被殭屍靠近你的堡壘,你也就 game over 了。

ZWAr-1

ZWAr-2   

Scared your friend

驚嚇指數:★★★★★

嚇你的朋友軟體大小:1.7 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PLAY商店

嚇人惡作劇首選,請先確定對方是否經得起這一嚇,而不會跟你斷絕往來。內建多張驚恐的圖片與尖叫聲,可設定幾秒後會突然在手機上出現,設定好之後,想辦法讓朋友玩你的手機,或是給他看照片、影片之類的,再來就等著看朋友被嚇到的反應吧!(小編實際對室友測試過後,效果非常良好!XD

  嚇朋友-1  嚇朋友-2  

 

 Fear Camera

驚嚇指數:★★★★☆

FearCamera軟體大小:<1 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Windows Phone 市集

如果 Windows Phone 的朋友也想惡作劇怎麼辦?別洩氣!小編也很貼心選了一款 App 讓你們嚇嚇人(聽起來怎麼小編很壞心呀~ʅ´ʃ)。請先開啟這個 Fear Camera 找朋友一起自拍,按下快門鍵的時候,伴隨著尖叫聲會出現一張恐怖的女鬼臉。不過其實這款App比較陽春,鬼臉圖案就只有一種,嚇人的時機得先抓準囉! 

wp_ss_20130819_0003

wp_ss_20130818_0009  

HauntedBooth

驚嚇指數:★★★★☆

HauntedBooth軟體大小:26.1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App StorePLAY商店

想像鬼片或殭屍電影裡出現的恐怖容顏,需要靠多少特殊化妝和動畫特效來達成?鬼月想要假鬼假怪一下,即使沒有好萊塢的技術也能辦得到!只要一張照片就可把人臉合成驚駭的鬼臉,再搭配上 3D 動畫擺動:「嘶~~~吼~~~」(鬼的聲音是這樣發的嗎?),小編不得不稱讚:「實在鬼得太像啦!」

 hB-1  hB-2

 

 GhostCam:精神攝影

驚嚇指數:★★★☆☆ GhostCam軟體大小:6.4MB

軟體價格:免費

下載平台:PLAY商店

如果照片裡的你後面多了一張臉…..,別以為拍出了靈異照片而害怕,因為現在不用靠好兄弟們,自己就能拍出靈異照片!內建多種鬼圖案任你選搭,想製造出什麼陰森效果都可以,不過小編一不小心就把靈異照片弄成 Kuso 風格了……看來想要拍出靈異照片也是需要一點美感的。

GC-1

GC-2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