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以夢想為主軸的「行動@夢想館」是全國首創的行動智慧展覽館,將於8月1日重新開館。此次,華碩變形手機PadFone Infinity搖身一變為「夢想時光儀」,透過Xtion PRO 3D體感偵測器、 AR技術以及華碩雲端服務,串接夢想館內各情境參訪歷程,帶領參觀者展開一場冒險驚喜的奇幻之旅。小編也實際親身體驗這一趟奇幻之旅,不僅多項科技互動技術令人驚嘆,情境設計也十分有趣,想知道「行動@夢想館」到底玩什麼嗎?快看小編的搶先體驗介紹!

 

1在螢幕上觸控滑動會出現擠眉弄眼的可愛表情,每台裝置的表情皆不相同。

 

2每個人入場時拿到的時光儀是由 ASUS 提供的 PadFone Infinity。

 

3

4第一站--夢想之島,由柱狀螢幕交錯置放呈現, 60 吋 LCD 高畫質顯示螢幕所播映的炫彩畫面相當壯觀。

 

5第二站--志向廣場,運用AR(擴增實境)技術可將手機畫面隨著展廳故事情境,變化成不一樣的情景。

 

7入場時工作人員會幫你用 PadFone Infinity 拍照,畫面中會出現自己的臉,如果有喜歡的場景可以拍攝下來,至多可儲存12張照片,這些照片最後會傳送到 ASUS WebStorage 雲端儲存服務,只要連上夢想館官方網站,即可輕鬆瀏覽下載。

6  總共有 22 個場景櫥窗及11 個角色故事,等於是一個角色會在兩個場景櫥窗中出現,大家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8

9第三站--合作殿堂,現場會有主持人一起與你互動,需要眾人的合作力量,透過手中的 PadFone Infinity 可讓場中的水晶閃閃發光。

 

10合力完成之後會有名人 Call Out 給你喔!會由 50 位名人中隨機選取,最多只會撥打三通,漏接的話就掰掰了。

11進入下一關「勇氣能量站」之前會獲得一枚徽章,小編所獲得的愛心徽章被指示要坐在前排椅墊上。

 

13邊騎踏邊欣賞環狀投影出的奇幻旅程,相當氣派壯觀。

 

     

影片播映最終時,可透過手中的 ASUS PadFone Infinity 瞄準景點發射煙火,互動趣味十足。

 

15最後前往行動的航站,根據指示將 ASUS PadFone Infinity 放在感應區,右方的顯示螢幕則會出現操作步驟。 

23  接下來,要為自己設計一趟旅程,共有六個目的地可以選擇。

16除了選擇目的地,還要挑選你的交通工具,在螢幕上會顯示推進力、續航度等資訊。

 

20挑選好搭乘座位就可以領取你專屬的票囉!

 

 

     

以紙飛機的創意出發,只要站在感應區,人的影子立即變化成紙飛機的光影,並透過3D體感偵測器辨識參觀者的姿勢。參觀者只要作出飛翔的動作,就可用身體操控紙飛機。

 

18

17

出館後還能憑票券體驗夢想音樂盒,共運用十幾種樂器演奏樂曲,目前因應夏季推出《練習曲》及《夏曲》兩個曲目。

 

 

【參觀資訊】

營運時間:2013.08.01-2014.08.31
週一公休
週二至五 9:00-17:00(16:15 停止入館;夢想音樂盒 16:45 停止入場)
週六及日 9:00-20:00(19:20 停止入館;夢想音樂盒 19:45 停止入場)

購票預約系統 :https://ticket.taipeiexpo.org.tw

購票金額:全票 100 元、團體票 70 元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