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雖然 LG Optimus G Pro 台灣尚未開賣,但早在先前已經有相關的資訊流出,小編在昨天的發表會也拿到官方資料,對 G Pro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就讓我們來複習一下吧!

 

02

03LG Optimus G Pro 5.5 Full HD IPS顯示螢幕,畫素達 400 ppi ,採16 : 9 螢幕比例。採用 Android 4 . 1 . 2 Jelly Bean ,另內建2G RAM 及高通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心處理器,提供暢快的多工處理速度。儲存空間配備 16 GB ,另可外插記憶卡,最高容量可增至 64 GB 。搭載 3,140 mAh 鋰電池,為可拆卸式,重複充電次數可達 800 次,強調長效耐久的特性。

 0405相機方面,擁有1,300萬畫素自動對焦主相機,以及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主打雙向錄影 / 雙向拍攝、360度全景拍攝、智慧影片、 Live Zooming 影片即時縮放、不中斷錄影功能等重點功能。

 

08

可調節焦距、ISO值、亮度、快門......等,另有圖片大小及場景模式可選擇。

09

▲ 雙向拍攝可同時開啟雙鏡頭,以子母視窗呈現。

 

 

010

 

▲ 不同以往的全景拍攝只能水平移動,360度全景拍攝上下左右全都可捕捉,但小編發覺這反而比較有難度,一不小心就會弄成畫面拼貼風的效果!(誤)

  06

▲ 針對人像及背景內建許多效果模式,嘗試看看會有驚奇的結果出現。

 

其他特色功能有 QSlide 多工 Q 視窗、 Quick Memo 好繪寫、Vu Talk 即時同樂繪、 QRemote 紅外線遙控器和 Smart Share等等。

  

 ▲  QRemote 紅外線遙控器功能示範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