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最愛跟大家一起玩水放暑假的 Sony Mobile 再出招,6/25 於上海 Mobile Asia Expo 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共發表了 Sony Xperia Z UltraSony Xperia C 兩款手機和新智慧型手錶 Sony SmartWatch 2。其中 Xperia Z Ultra  SmartWatch 2 都具備不同等級的防水性能,能應變晴雨的各種突發狀況。

 
6-1

Sony Xperia Z Ultra

Xperia Z Ultra 擁有目前市面上目前最大的 6.44  1080p 螢幕,和模範生 Xperia Z 有許多共同點,Omnibalace 的全平衡設計以美學為出發點,6.5 mm 的薄度與線條更柔和,更適合女性掌握。超薄機身的關鍵就在於前後兩片如紙片般的強化玻璃,與鋁邊框間的開放距離也令人咋舌,讓人見識到日本工藝設計的精采之處。不過也因為厚度的考量,相機從 Xperia Z 原本的1,300 萬畫素降為 800 萬。

 

10-1

 和 Xperia Z 一樣都有黑、白、紫三色,三種色系的靈感來自大自然現象,如黯夜,如白雪,如暮色。

 

 

 

11-1

12-1

▲ 為何選擇 6.44 吋?這可是有典故的呢!設計師勝沼 潤先生 (Jun Kats Katsunuma) 表示,Z Ultra 的大小和護照差不多,適合旅行,方便攜帶。

 

 

13-1

 

▲ 拿來和 Xperia Z 比比看,5 吋和 6.44 吋的差距挺大的,一手肯定超難掌握,幸好內建鍵盤有支援迷你模式,可以將鍵盤置左或置右,也能夠在鍵盤上直覺切換或關閉,不像 Samsung GALAXY Note II、HUAWEI Ascend Mate 和 LG Optimus G Pro 這些 phablet 還要進入設定尋找單手操作。

 

14-1

 

▲ 螢幕更頂級,新技術有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技術和 X-Reality for mobile前者是讓紅綠藍三原色更亮眼,增加色域表現;後者是補強影像的噪點,讓畫面更真實。

 

 

15-1

 

▲ 可以用鉛筆直接滑動點選螢幕,並支援觸控筆、電容式手寫筆和筆尖超過 1 mm 的筆。

 

 

18-1

 

▲ 草圖支援多種材質的色筆,可以選擇背景信紙和道具,還能把截圖或拍照的圖片放進來一起編輯。

 

 

19-1

▲  Z Ultra 的選購配件非常多,其中包含這個 DK30 充電基座,它和過去基座較為不同,特別運用磁性來吸附手機連結點,減少開闔 microUSB 插槽的機會與折損率。

    

 

20-1  

▲  發表會提到今年 Sony Mobile 在行動裝置的表現,除了 5 吋的 Xperia Z 防水手機外,還有 10.1 吋的 Xperia Tablet Z 平板電腦,現在更將 Xperia Z Ultra 的防水性能提升到和 ZR 同等級的 IP55/IP58 防塵防水。

  

 

【上市資訊】Xperia C 和 Xperia SmartWatch 2 九月登台

Xperia Z Ultra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預計 7 月搶先在台上市,首波只有黑、白兩色,軟體還不包含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完整版軟體會跟著紫色上市時一起更新。

 4-1

 9-1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