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擁有 iPhone 5 和最新款的 Android 平板電腦,

但是充電的時候,一條 8 pin 的傳輸線,一條 microUSB 傳輸線,

讓總帶著一堆傳輸線的你相當煩惱?

如果你希望一條傳輸線就能充 iPhone 5 以及 Android 裝置,

你可以試著加入 Orobis transforms! 這個新產品的催生。

 


首先,我們先來讓你了解 Orobis transforms! 究竟是什麼東西,接著再告訴你要如何催生,並且早日取得這個有趣又便利的產品。

 

Orobis transforms!是什麼?

3. Orobis-Transform-Hand-Held    

  剛剛我們有提到,假使你是同時使用 iPhone 5 以及 Android 作業系統平板或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肯定會遇到充電時需要兩條不同傳輸線的情況發生吧!?而這個以變形金剛為概念的 8 pin 與 microUSB 2 in 1 的傳輸線,便是一個透過切開 microUSB ,把 8 pin 與 microUSB 應用合而為一的東西。因此當你不管是在車上或是任何時候,只需要一條傳輸線,就可以同時使用 iPhone 5 ,以及其他透過 microUSB 傳輸的隨身喇叭、藍牙耳機等產品。當然,閒著沒事的你,或是生活緊張壓力大到讓你手癢想玩玩辦公室減壓小玩具的你,這條可以開開關關的 8 pin + microUSB 2-in-1 傳輸線,可以像是組裝變形金剛般的讓你重溫組裝的樂趣。

 

 

▲ 3分鐘內了解 Orobis transforms!

 

什麼是募資網站?

  在國外,有許多募資網站的盛行,這些募資網站基本上都建築在為任何一個人完成夢想的概念。這些如 Kickstarter(www.kickstarter.com/)、Indiegogo(www.indiegogo.com/)的知名募資網站,只要你擁有一個完整的計畫,接著也許是免費、也許只需要付上簡單的刊登費用,這些平台就會幫你宣傳,讓廣大的網友資助你,協助你完成夢想;而這些夢想的雛形通通由你建構,讓所有人幫你完成。在目前,有許多缺少資金的開發者,甚至是小品牌、設計者等等,都已經透過這些類似的網站完成自己的夢想。而你,也可以在上頭完成自己的夢想,或是協助他人完成夢想。在台灣,也有一個叫嘖嘖(www.zeczec.com)的創業資助網站,透過這些平台,撰寫屬於你的夢想計畫,讓廣大的網友感動,並且認為你的夢想可行,即可獲得他人的資助。

 

如何催生Orobis transforms!?

  而現在,這個名為 Orobis transforms! 的 8 pin + microUSB 2-in-1 傳輸線,正在 Indiegogo 上頭募款,如果你需要這個產品,或是希望這個便利的產品快點誕生;那麼,設計團隊需要你的資助,只要登入募資活動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協助它完成,而且台灣的朋友還不需要額外付7塊美金運費唷!

4. Orobis Transform  

按我進入 Orobis transforms! 中文粉絲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