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One X  
 

HTC在推出升級One X+之後,在10月26日也正式開放台灣地區One X的升級,此次升級終於讓One X吃到最新的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另外也更新到最新的HTC Sense 4+,此次更新包含了相機、音樂、手機、使用者介面、電源管理的改進,以下介紹此次更新所出現的新功能。  

OTA無線更新

HTC One X會透過行動網路或Wi-Fi來進行新版本的更新下載,若手機未自動進行更新,可以透過「設定」當中的「軟體更新」進行手動排程檢查,在下載更新檔案之前,要先確認是不是保有35%的電量,否則無法進行下載;另外此次更新的檔案大小高達352.87MB,因此大概需要5~10分鐘的下載以及安裝時間,另外更新後連結電腦會變成HTC MTP的模式。 

版本:通路版-3.14.709.20 遠傳電信-3.14.950.20 中華電信-3.14.751.20 台灣大哥大-3.14.921.20 

1  ▲第一次更新時會是3.14.709.16版本,

不過音樂強化器的部分會出現未正常終止、OTG功能異常等問題。 

2  

第二次會自動獨立更新音樂強化器的部分,修正程式未正常終止的問題。

 3   ▲第三次更新會自動更新到3.14.709.20版本,若未完成第二次更新,就會直接跳至第三次的系統更新,

主要是修正Wi-Fi連線的相容性,另外也修正了電腦無法顯示存放在手機中的檔案,
其它還有音樂強化器未正常終止、OTG功能應用程式無法使用的問題。 

HTC Sense操作介面優化

4  首先是在主畫面的部分,原本更新前主桌面無法連續滾動循環,

更新後可以不中斷的連續轉動,不過沒有像過去炫麗的旋轉木馬效果,只有單純可連續的翻頁效果。 

5   ▲Widget的尺寸像是FM收音機,只留下4X2的尺寸,原本的4X4大尺寸不見了,

另外像是計算機Widget只剩下木紋和灰階兩款計算機款式,
一些不錯的計算機款式都不見了,有些可惜。 

6  

雙時區時鐘也進行了優化,可以先選擇目前位置、再選擇異地位置,
例如出國旅遊的話,馬上就能知道家鄉國的時間為何。
 

Google Now

15  Android 4.1新功能Google Now可以設定在適當的時間顯示提醒功能,

例如上班前提示交通情況、出國旅遊顯示航班狀態等,
總共有地方資訊、路況、天氣、大眾運輸、航班、運動、下一個預約、翻譯、貨幣、居住地時間。 

相簿顯示優化

7  

相片集功能圖示加大,整合我的手機、DropboxFacebookFlickrPicasaSkydrive功能可以切換瀏覽。 

8  

在社群相簿功能當中,能夠選擇好友之後,再選擇想要瀏覽的相簿進行觀看,並且可以直接對相片進行留言以及按讚。 

9  

新增了地圖照片顯示,可先在Google Maps上面瀏覽相片位置,
會在各地區域顯示所拍攝照片的張數,點擊之後就能觀看在這邊拍攝了什麼照片。
 

音樂程式顯示-新增資料夾顯示 

10  

音樂應用程式一樣有我的手機、SoundHoundTuneIn RadioKKBOX四個程式整合,也可以正常顯示專輯封面。

 11  

音樂類別顯示新增資料夾的方式顯示,可以直接讀取手機內的音樂資料夾,
讓沒有正確編排
ID3音樂標籤,在收聽時不會被專輯或音樂曲目打散。 

Beats Audio音效獨立 

12  

 ▲Beats Audio音效開關獨立到設定選單當中,同樣在接上耳機之後才可以開啟Beats音效。

使用攻略影片

13  

新增使用攻略影片功能,能透過影片的方式學習手機的功能,有影片的方式更淺顯易懂。

電源管理省電模式

14  

在通知當中新增了省電模式按鈕,可以更快對電源模式管理,
可調整
CPU電力、顯示、震動、數據連線功能設定。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