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3-22   

相機同樣採用 Sony 自家 G 鏡頭,秉持與 Xperia Z2 一致的拍攝品質,擁有 2,070 萬畫素、25mm 超廣角、BIONZ 影像處理技術、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錄影防手震……等規格與功能,甚至 ISO 值最高可達 12800,此外,在不犧牲感光元件尺寸的原則下,鏡頭高度卻削減了 0.7mm,這是 Xperia Z3 機身厚度得以纖薄化的主因。

 

Sony 引以為傲的娛樂拍照模式每回都有新花招,除了原有的 Timeshift 最佳照片、Social live、創意效果、背景散焦、Info-eye 隨身資料庫、AR實境效果,還新增了多鏡頭、Sound Photo 有聲照片、AR Fun 及正面特寫等,讓拍照變得更有趣。

 

 

z3-16
▲ 娛樂拍照模式已新增至 16 款模式。

 

Z3-19
▲多相機模式下,可與行動裝置或相機配對,透過兩方鏡頭拍攝,畫面還可以自由調整,宛如拼貼一樣的效果。

 

Z3-20
▲Sound Photo 有聲相片可在拍攝的同時為相片錄下聲音,假使害怕聲音不夠大聲,畫面上會顯示聲波提示。

 

Z3-18
▲正面特寫有點類似雙向鏡頭的概念,同時捕捉前後鏡頭的畫面,提供4個樣式可以選擇,其中前鏡頭以圓形框呈現模式下,會針對前鏡頭人物的數量,新增圓形框。

 

Z3-17
▲有別於AR實境效果內建為制式的圖樣效果,AR 拍趣多了自由發揮的空間,可針對人物選用效果,程式會主動辨識人臉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