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二:全新的WOLF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讓你一機掌握工作與生活  

以軟體研發為主的台灣品牌-戲智科技(BungBungame),繼推出平板電腦後,再次進軍手機市場,發表內建8核心處理器和搭載最新Android 4.4 KitKat作業系統的手機-WOLF。同時與開南大學合作,將科技應用於校園中,打造便利的智慧新生活。

 

圖說五:戲智科技與開南大學共同合作打造智慧校園
▲戲智科技與開南大學共同合作打造智慧校園,透過NFC功能,創造近距離感應式的NFC服務平台。

 

規格方面,除了8核心和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外,手機於正面採用5吋IPS超廣角螢幕,具備178度可視角;同時擁有Full HD 1080×1920解析度及441ppi畫素密度。影像部分,內建Sony「Exmor RS」1,3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28mm廣角和F2.2光圈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可以方便使用者於暗處攝影。

圖說三:戲智科技推出全新八核心WOLF手機,挑戰CP值之冠
▲八核心WOLF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切割工作與生活,將挑戰市場的CP值冠軍寶座!

 

手機同時雙卡雙待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將工作與生活輕鬆切割!支援多種無線傳輸能力,包括:Wi-Fi、藍牙、Miracast、NFC等。此外,手機擁有多款Apps和遊戲授權,像是:Dropbox、Twitter、Kingsoft、Vine、Adobe Reader、遠的要命的王國和巨砲連隊等,能夠讓使用者盡情享受不同的雲端、分享和娛樂體驗!

 

手機於戲智科技(BungBungame)官方網站販售,建議售價NT$3,990。想購買的使用者可於官網查詢。

https://store.bungbungame.com/TW/shop/index.aspx

圖說四: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表示WOLF將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高CP值的行動新體驗!
▲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表示:WOLF將為使用者帶來行動新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戲智科技 wolf 八核心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