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 Gear Fit  

Samsung Gear Fit 

Samsung Gear Fit 極致品味的健身解決方案

Samsung Gear Fit穿戴式裝置融合時尚、運動與便利性,為活躍的行動裝置,為使用者提供終極的連結能力。其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曲面螢幕設計,搭載鮮明的Super AMOLED面板。不同於一般健身手環,透過與GALAXY智慧型手機的連線,可讓使用者在行動間隨時掌握電話、電子郵件、簡訊、鬧鐘、S-Planner、以及第三方應用程式等的即時訊息。Gear Fit共有酷碳黑(Black)、時尚橘(Orange)與前衛灰(Mocha Gray)三款錶帶可供替換,使用者可隨著穿著或心情而更換錶帶,恣意展現個人風格,成為任何活動場合中的亮點。 

全新推出的Samsung Gear Fit,除了具有Samsung穿戴式裝置的出色連線能力外,其客製化、即時的運動教練功能,還能提供個人化的建議與健身指導。 

極簡風格 時尚多變曲面設計,錶帶色彩隨你搭配 符合人體工學的曲面螢幕設計,是最時尚的運動配件,並搭配多種顏色錶帶,讓你隨心情更換最亮眼的色彩;朋友約去河堤夜騎,你選擇黑色表現全神貫注的意志;每天下班後的慢跑,你用橘色為自已打氣加油,運動中的時尚魅力, 只有 Gear Fit 懂你! 

運動模式活力隨行,你的專屬教練

平時忙碌的生活,利用一點時間健走,「健走器」為你計算步數;放假時,到戶外慢跑呼吸新鮮空氣,Gear Fit 可以記錄運動時間、距離與消耗的卡路里;在運動的過程中,「健康教練」隨時督促運動進度,提醒你加快腳步或者維持速度,並持續測量運動時心跳,有效的運動管理,維持最完美的體態!

心跳偵測隨身記錄,你的心動頻率

在平時,心跳數告訴我心肺功能的狀態;運動時,心跳數告我運動的成效,檢視自已的活力生活更容易。

生活防水防塵 IP67降低損害,隔絕外在環境變化

Gear Fit 生活防水防塵提供最好的保護,運動到一半突然下雨、或經過塵土飛揚的地區都不用擔心,生活防水設計讓你安心戴,戶外運動更自在!

 即時通知提醒絕不漏接,時時掌握更新訊息

專注運動的時侯,可能錯過重要來電和訊息,或突然想起重要的 email 還沒收到,手機不在身邊沒關係,因為任何手機上收到的即時訊息,Gear Fit 都會立即通知,隨時為你掌握重要資訊,也支援 WhatsApp 和 Line!

 

產品規格

Samsung Gear Fit

螢幕

1.84

電池

210mAh

藍芽版本

4.0

主螢幕技術

曲面 Super AMOLED

主螢幕尺寸

1.84

主螢幕解析度

432 x 128

感應器

加速度計 / 陀螺儀 / 心跳偵測器

尺寸 (長x寬x高)

57.4 x 23.4 x 11.95 mm

標準電池容量(實際電力表現依個人使用習慣有所差異)(mAh)

210mAh

第2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