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scend P7  

HUAWEI Ascend P7 

HUAWEI Ascend P7 6.5mm纖薄機身厚度和 124g輕巧機身重量,讓使用者單手即可輕鬆掌握智慧行動生活。在美麗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3玻璃機背下,獨家精湛7層鍍膜工藝,閃耀金屬光澤,極致品味無可取代。全新 4G LTE手機 HUAWEI Ascend P 7將以頂尖功能、超快連線速度以及簡易導覽操作等特質,搭配出色外型,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的卓越內涵與時尚風格。HUAWEI Ascend P7採用5吋Full HD 螢幕與領先業界的800萬畫素前置相機鏡頭及1300萬畫素主相機鏡頭,內建最新的直覺操作 Emotion UI 2.3介面,HUAWEI Ascend P7化創新為可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展現卓越風格。

極致工藝

HUAWEI Ascend P7 智慧型手機,採用Corning® Gorilla® Glass 3玻璃背蓋,除了耀眼的光彩同時提昇日常使用的耐用度。僅6.5 mm,機身背蓋更採用了七層時尚細膩的鍍膜工藝處理,搭配「旋渦效果」微型圖樣設計,讓HUAWEI Ascend P7外型更加出眾。HUAWEI Ascend P7設計靈感更融合『水滴』概念的自然圓弧造型,傾注了大自然的純淨素雅質感,也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握感,打造外型與功能兼具的完美結晶。 

極致前鏡

HUAWEI Ascend P7採用超高規800畫素前置鏡頭,在5片非球面鏡片的支援下,減少照片邊緣廣角變形,其全景自拍功能,讓使用者留下和親朋好友歡樂的時間,抓住生活精彩每一刻!10 級自動美顏效果,輕鬆打造絕美自拍或團體自拍。使用者也能透過1080p HD錄影功能來創作自拍視訊。HUAWEI Ascend P7 利用創新的內建鏡面功能與自拍預覽視窗,確保使用者每次都能捕捉到完美的時刻。 

極致視界

HUAWEI Ascend P7採用1,300萬畫素主相機,具有F2.0光圈及5片非球面鏡片,無論在夜晚或室內,都能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清晰飽和色彩。同時運用SONY 第4代BSI感光元件、DSLR等級的訊號處理器及IMAGESmart 2.0技術,讓使用者即便在低光源處也能拍出絕美相片。HUAWEI Ascend P7 獨步全球的極速抓拍功能,可供使用者隨時準備按下快門,完美掌握稍縱即逝的精彩畫面。直覺性的設計讓使用者直接自鎖定模式中連按兩下降低音量鍵,最快只需1.2秒就能立即拍照,無須浪費時間解鎖螢幕。 

極致動能

4G LTE時代來臨,消費者追求快且流暢的連線能力,HUAWEI Ascend P7以超快的 4G LTE 連網速度帶來極致的媒體瀏覽效能,智慧網路切換技術,即使在訊號微弱的範圍也能提供穩定的連線。HUAWEI Ascend P7搭載2,500 mAh 鋰電池和 HUAWEI專屬省電技術,讓使用者能盡享連續不中斷的影片瀏覽體驗及數據共享。內建超級省電模式,在10%電力狀態下仍可使用3小時以上,給盡情享受HUAWEI Ascend P7的你。 

產品規格 

HUAWEI Ascend P7

處理器

1.8GHz四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2GB RAM、16GB ROM
可支援micro SD 卡擴充至32GB

作業系統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

頻段

FDD-LTE B1/3/7/8/20

GSM 850/900/1800/1900 MHz

WCDMA 850/900/1900/2100 MHz

無線傳輸

WiFi 802.11 b/g/n

Bluetooth 4.0, A2DP Stereo Bluetooth

LTE Cat4: DL 150Mbps / UL 50Mbps

HSPA+:  DL 42Mbps /  UL 5.76Mbps

主螢幕

5吋FHD (1920 x 1080 畫素)LTPS 螢幕1,670萬色

相機

1300萬畫素主鏡頭
800萬畫素前鏡頭

尺寸

139.8 mm x 68.8 mm x 6.5 mm

衛星定位

GPS / AGPS/GLONASS

重量

124g (含電池)

電池

2,500 mAh

顏色

黑 / 白

音樂支援格式

*.mp3, *.mid, *.amr, *.3gp, *.mp4, *.m4a, *.wav,*.ogg, *.ra

影片支援格式

*.3gp, *.mp4, *.m4a, *.rm, *.rmvb, *.wmv

其他

HUAWEI Emotion UI 2.3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