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G今天全新推出8吋大小的G Tablet 8.0,承襲G系列平板的智慧功能,使用體驗與G Tablet 7.010.0相似度極高,在螢幕尺寸所帶來的視覺觀感不同之餘,最大差異在於G Tablet 8.0除了擁有Wi-Fi版,另外還推出了4G LTE版本,強調親民價格亦可享受極速連網能力。兩款版本上市時皆有捷克黑、北歐白、荷蘭橘及英式藍四款顏色,黑白雙色將由中華神腦及遠傳門市搶先推出,LTE版本售價8,990元、Wi-Fi版售價6,990元,購買即贈保護套。

2
G Tablet 8.0大小仍算輕巧,依然可一手掌握。

3
▲外型風格承襲G Tablet 7.0的設計語言,顏色版本一樣仿效四個顏色。

4
▲4G LTE版本另有SIM卡插槽,和microSD卡槽配置在同一處。 

G Tablet 8.0規格配置HD解析度IPS螢幕,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四核心處理器及1GB RAM/16GB ROM,記憶卡擴增容量則有版本上的差異,4G LTE版最高可至64GBWi-Fi版則僅有32GB,另外配備4,200mAh大容量電池。操作體驗上則可享受到Qpair 2.0Knock Code喚機解鎖、Smart keyboard智慧鍵盤、雙視窗瀏覽、自拍感應手勢……LG獨家UX功能。

 

Tone Infinim立體聲藍牙耳機

發表G Tablet 8.0的同時,LG還帶來了一款與harman/kardon聯名合作的藍牙立體聲耳機Tone Infinim,採掛頸式設計搭配獨特的伸縮耳機線,內建高音質aptX技術,確保音質透過藍牙傳輸不會因而受損,須搭配行動裝置的LG Tone&Talk應用程式使用。Tone Infinim售價5,490元,由中華神腦門市搶先推出極光銀色款,後續還有日耀金的顏色。

6

5
▲耳機線可伸縮自由收納。 

 

 

4G LTE(LG-V490)

Wi-Fi(LG-V480)

顯示螢幕

8.0HD IPS

解析度

1280 x 800 pixels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Quad-Core

記憶體

1GB RAM/16GB ROM

記憶卡

microSD64GB

microSD32GB

相機

500萬畫素/130萬畫素

電池

4,200mAh

尺寸

210.8 x 124.2 x 9.9 mm

重量

344g

342g

LTE頻段

800/900/1800/2600MHz

顏色

捷克黑、北歐白、荷蘭橘、英式藍

 

Tone Infinim藍牙立體聲耳機

尺寸

155 x 178 x15 mm

重量

54g

傳輸

藍牙3.0

傳輸埠

Micro-USB 5pin

電池

220mAh

通話/播放/待機

17/14/550小時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