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3 外觀

雖說與Xperia Z1及Xperia Z2系出同門,第一眼你仍然可以很快認出Xperia Z3,延續 Sony 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無論是4個邊角抑或機身側邊,明顯相較前代圓滑,更別說古銅金、銀箔綠這兩款特別色是Xperia Z3獨有。Xperia Z3在外觀上的突破,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輕盈,5.2吋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達到厚度7.5mm極致輕薄的可能性,重量僅154g成就無負擔的握持手感。

 

Z3-1
▲ Xperia Z3正面隱約可見邊框色彩,極致窄邊框設計讓女生單手也容易掌握。

Z3-2
▲ 儘管外型如何變化,鏡面美背是唯一不變的準則。

Z3-3

Z3-4
▲ 無論是實體按鍵、防塵蓋與邊框一致納入圓弧元素,霧銀處理顯得頗有質感。

Z3-5
▲ 鋁合金包覆邊角完美收邊,圓潤中突顯俐落感,機側下方配置吊飾孔。 

Z3-6
▲ 配備 25mm 超廣角 G 鏡頭,ISO 值可達12800 直逼業界最高規格。

Z3-8

Z3-7
▲ Xperia Z3 雖一樣採前置雙喇叭設計,但揚聲器的孔位移至較為明顯的位置。 

Z3-9
▲在黑、白色款之外,沒有了招牌紫色,改以古銅色、銀綠色出馬,內斂而低調的選色質感頗佳。

 

Sony Xperia Z3 Compact 外觀

Sony 同時給予喜歡輕巧型的消費者另一種選擇,Xperia Z3 Compact 擁有 4.6 吋螢幕大小、解析度為 HD 畫質,同樣可見全平衡設計注入其中,在邊框處則運用了一些設計巧思,圓弧的半透明反射外框,與實體按鍵相互輝映,配色上除了有經典的白、黑色款,還多了野放的橘紅色及率性的薄荷綠色,相當年輕有型。

 

Z3C-1

Z3C-2
▲ Xperia Z3 Compact 的小巧 4.6 吋更適合單手操作。

Z3C-3

Z3C-4
▲ 強烈注目的新色選擇,橘紅色頗偏近於紅色,綠色有點近似湖水綠。

Z3C-5

Z3C-6
▲ 邊框採半透明設計,別有質感。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