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03-1-1  

明天就是LG 發表會,而從LG G3消息接連曝光,也不難猜想發表會的重頭戲就是它了。早在月初LG G3的外貌就已外洩,端看正面原本還讓人有點失望,但背面近照曝光後,髮絲紋設計增添質感,好評度瞬間爆升,共有黑、白、金3款顏色。

LG-G3-front-710x454 

lg-g3-back
背殼上吐露著金屬質感的髮絲紋設計,成功擺脫以往的塑膠感。

 

另外,從官方釋出的影片介紹,已經可以確定 LG G3 5.5吋螢幕,解析度來到2560 x 1440,根據影片其中一幕「提示:____auto focus」的字卡看來,可能如爆料所言,LG G3將搭載激光自動對焦系統,藉由主鏡頭旁的傳感器,能大幅減少對焦時間。

 

 

 

2

3

 lg-g3-cam
官方影片於一周前陸續釋出LG G3訊息,包含5.5吋窄邊框設計螢幕、2K解析度、相機進化功能等。

 

規格部分則出現歧異,原傳聞將採用高通最新Snapdragon 805處理器,但後來由流出的簡報檔看來,可能僅搭載Snapdragon 801處理器,記憶體方面也有2GB RAM3GB RAM兩種說法,容量空間則有16GB/32GB ROM兩種,電池容量具備3,000mAh,不意外應該也是屬於可替換式。

 gsmarena_001
這份簡報檔可說是把規格全看光光了。

 

LG也不搞神祕了,甚至在發表會前一周,官方即先行公布LG G3專用螢幕保護套的外觀--QuickCircle Case,一改過去的瀏覽視窗設計,透過這圓形的感應視窗,除了顯示時間、天氣資訊外,雙敲螢幕即可喚醒手機,還能拍照、接聽電話、查看訊息、聽音樂、運動記錄……等,屆時將推出多款顏色攻舉各族群。

 LG-G3-QuickCircle-Case-MaiNguyen_8
QuickCircle Case功能大躍進,透過圓形視窗可以確認時間、訊息等,還可快速啟用多媒體功能及健康運動應用。

LG-G3-QuickCircle-Case-MaiNguyen_4
▲除了官方影片介紹,實體專用保護套也流出實拍照。 

4beb7796135287f42d38691bf47222f6  
QuickCircle Case將推出黑、白、金、綠與粉紅共5款色系


至於最重要的價錢,據韓國運營商LG U+官方網站頁面顯示的資訊,韓國版本的售價為650000韓元(約台幣20,663元),依G2G Pro 2的經驗,屆時台灣上市應該與這個價位不會相差太多。

 

LG G3 規格整理表

顯示螢幕

5.5 2560 x 1440 IPS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記憶體

3GB RAM

容量空間

32GB ROM

相機

1,300萬畫素OIS+ /210萬畫素

尺寸

146.3 x 74.7 x 8.9 mm

電池

3,000mAh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