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11  

9 月旗艦新機齊發表,繼發表之後展開一系列的上市活動,相信大家在功能與價格的考量下,心中的機皇排名也漸漸明朗化,而究竟在這一波強機環伺戰中,最深受消費者期待的機皇會是誰呢?歷經為期十天的票選,終於結果出爐了!這樣答案或許不意外,卻也有點跌破眼鏡,不是果粉太低調就是果粉都跑票啦~廢話不多說就直接看名次吧!(有些人會質疑可以重複投票的公正性,這次小編先說抱歉!這樣的設計不僅比的是消費者對產品的期待度,還包含了熱情支持度啦~)

 

冠軍--Sony Xperia Z1(221票)

2_Xperia_Z_1_Black_Group   

票數一枝獨秀的 Xperia Z1,在發表之前就已擁有許多代號引起大家的注目,而搭載的 2,070 萬 G 鏡頭也稱霸 Android 手機,特殊創新的拍攝模式,讓你翻玩創意無上限,首發早鳥活動更大方加贈 QX-10 外掛式鏡頭,即便是噱頭也的確是讓消費者期待度大破表!

 

懶人包攻略:

Xperia Z1規格整理

Xperia Z1 G鏡頭魅力

Xperia Z1 台灣上市資訊

Xperia Z1 抽QX-10鏡頭活動

 

亞軍--Samsung GALAXY Note 3(61票)

三星電子今日正式推出 Note 產品系列最新成員 GALAXY Note 3。 

那支小小的筆讓人一試就愛不釋手,多項快捷的感應功能這支小筆幫你全部實現,說 Note 3 是最稱職小秘書一點也不為過,內裝規格也幾乎上看旗艦機中最頂級,拿下亞軍果然筆較厲害!早鳥活動推出加 1 元多 1 件 GALAXY Gear 或  GALAXY Note 8.0,現場活動更邀請到胡宇威加持,可惜提供數量不似 Sony 大方,對消費者來說是美中不足之處啊。

 

懶人包攻略:

Note 3 規格整理

Note 3 早鳥活動預告

Note 3 上市資訊

 

季軍--小米3(38票)

 au3  

外觀時尚大氣上檔次的小米 3 ,萬萬沒想到一舉打敗了香檳金(土豪金)iPhone 5s ,看來在小米深耕台灣市場之下,越來越多人對小米富有極大興趣,高規低價著實戳中消費者心理,而此次 iPhone 新作欠缺驚喜感之下,小米 3 的排行也躍升進階,看來蘋果得好好加油,低價策略的威脅不容小覷!

 

第四名--Apple iPhone 5s(29票)

 未命名-2    

儘管內裝升級至 64 位元的 A7 晶片處理器,並加載了具話題性的指紋辨識,似乎熱度沒有來得賈伯斯世代熱烈,儘管驚喜感和期待度不似以往狂潮,但最終反應在市場的結果是消費者依舊買單,不只香檳金 iPhone 5s 在亞洲首賣名單的中國賣到缺貨,甚至香檳金空機開價至 7 萬大有人買,小編同事花了3 萬多元也只搶到銀色款,看來大家嘴上嫌棄歸嫌棄,手還是忍不住掏出荷包來啊!

 

懶人包攻略

iPhone 5s、5c規格功能重點整理

 

第五名--都不喜歡(3票)

第六名--Apple iPhone 5c(2票)

 未命名-1  

蘋果雖然推出多彩殼的「平價」手機(價格其實也不算太親民,只是一向走高規又貴路線的 iPhone , iPhone 5c 的價格對蘋果而言的確是平民多了……),規格幾乎與 iPhone 5 無異,可惜對於期待新機問世的果粉來說,鮮豔的彩殼與洞洞裝的背套似乎不具吸引力,從各市場的銷售量也可看出些端倪,而這僅有的2票也透露出消費者期待落空了。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