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在上周已介紹過 Sony Xperia Z1 規格,這次發表會的重點當然就是大家最關心的荷包問題,Xperia Z1 與現行旗艦機種 Z Ultra 售價相當,單機要價新台幣 22,900 元,預計於 19 日上市,台灣販售版更加贈 DK31 充電底座,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同步開賣,中秋節更串連全台舉辦超級粉絲日活動,限量台北前 150 位、台中及高雄前 50 位排隊購買的消費者,可免費獲得 QX10 鏡頭相機一組,搶不到先機的消費者則可獲得 SBH50 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

22

 

說到Sony Xperia Z1最大特點是它所主打的相機功能,不僅內建的Social Live 、 Info-eye 、 Timeshift burst 、 AR effect 相機功能創新,可搭載QX-10、QX-100使用更是將手機拍攝帶往另一個境界。 

1    

           Screenshot_2013-09-12-04-12-00   Screenshot_2013-09-12-04-12-27  

啟動 PlayMemories Online,並將手機靠近相機上方的NFC標誌,連接成功之後可透過Wi-Fi連線操控鏡頭相機。

2    ▲QX-10實拍照

Screenshot_2013-09-12-04-43-37

▲開啟相機內建八種拍攝模式,可以把常用的模式拖曳移動至方便點選的位置。 

Screenshot_2013-09-12-04-17-27   Screenshot_2013-09-12-04-43-07

▲相機模式可以新增,點選右上方的應用程式進入Sony Select下載。

Screenshot_2013-09-12-04-29-46 Screenshot_2013-09-12-04-32-38  

▲AR 擴增實境模式內建 7 種效果,鏡頭必須面對平台(有水平線)效果才能呈現,如果面對空中動畫效果並不會出現。另外,動畫可以拖曳至喜歡的位置。

Screenshot_2013-09-12-04-17-56 Screenshot_2013-09-12-04-19-28  

 Info-eye 模式可以針對地標、紅白酒、書等資訊查詢,查詢的資料庫主要以 Google 為主。

Screenshot_2013-09-12-04-28-56  

 Timeshift burst 在兩秒內會拍下61張相片,拍攝動態目標時非常實用!

Screenshot_2013-09-12-04-39-31  

 Social Live 在錄影的同時會同步上傳至 Facebook,影片限制 10 分鐘的長度,朋友互動的及時留言與按讚數會出現在左下方。使用這個功能必須注意網路的問題,容易因為網路不穩而訊號中斷或是 LAG。

最後,小編獻上一張照片讓大家放鬆一下!

AR_EFFECT_20130912043728  

▲麻豆笑得好燦爛,但我開啟了 AR effect 模式......(小編對不起你 <(__)> )

 

 

Xperia Z1 主要規格

Sony G 鏡:F2.0光圈、27mm廣角鏡頭,以及3倍清晰變焦。

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器:搭載Sony消費型相機的尖端演算法,相機拍照時雜訊更少、對焦更快,錄影時防手震保持畫面穩定,避免模糊。

1/2.3吋、2070萬像素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即便在微光中也具有高敏感度可掌握每一個銳利鮮活的影像細節。

防塵防水(IP55/IP58)以及備受好評的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配備耐用強化玻璃與堅固一體成形鋁合金外框。

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2.2 Ghz處理器,3000 mAh電池

Xperia相機應用程式,例如即時SNG轉播FacebookSocial live。更多應用程式可至Sony Select下載。

記憶體:2 GB RAM,高達16 GB的快閃記憶體,microSD™ 記憶卡槽,最高可支援至64GB。

 

延伸閱讀:Sony Xperia Z1 規格整理Sony Xperia Z1 相機介紹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