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名稱:觀天氣

類型:天氣
平台:iOS / Android
費用:免費
大小:7.4 MB / 1.8 MB
下載:App Store / Play商店

 

 

颱風來了怎麼辦?首要之務當然是關心有沒有放假,其次是儲備糧食、租DVD……喂!也是要密切關心颱風的行徑動態及雨勢啦!「觀天氣」這款App的優點除了擁有完整的颱風資訊,小編推薦的地方是它不僅收集了官方的氣象資料,準確度相當高之外,還有氣象達人為你播報氣象及文字新聞,豐富的訊息也以淺顯易懂的編排方式呈現。當然它不限定用於觀測颱風,連平常要查詢雨勢、紫外線或是地震消息都很實用!

 

1  2  

▲ 程式首頁上方有今日詳細的氣象資料,及未來4天的氣象預報;下方提供關於颱風的相關聯結,以及天氣觀測、天氣預報和功能群組。

 

4

▲ 當然最想知道的就是有沒有放颱風假啦!

 

3  5  

▲ 想知道颱風最新狀況?請氣象達人告訴你~點選主畫面右上方的小電視圖示,就能進入視頻選單。

 

89  

▲ 提供多種衛星雲圖可以觀看,看颱風已經快要覆蓋台灣了!

 

67  

▲ 小編個人最喜歡的功能是:現在下雨嗎?可以查詢要前往的地方是否下雨喔!雨勢觀測是每小時更新一次。

 

1011  

▲ 平常也能查詢溫度分布圖、紫外線、懸浮顆粒……等資訊。

 

1213  

▲ 地震時也能迅速得知震央在哪、規模多少。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