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7

下一代銀河旗艦提早曝光?Samsung GALAXY S IV(GT-I9500) 現身展示影片

一轉眼間,我們又要送走 2012 年,新的一年又要來了,消費性電子展 CES 將在 月 展開,而 MWC 也將在 月 25 展開,想當然每家廠商的旗艦機種又要開始出現了,而 Samsung 的旗艦機種 GALAXY S 已經出到第三代了,網路上已經看到一段約兩分鐘疑似 GALAXY S IV 的展示影片,影片當中展示了許多下一代機種的新功能,看起來非常酷炫,而且手機設計更為纖薄,不過實機模型真的這麼快就流出了嗎? 

Android 5.0Laser Keyboard Dock 超吸睛 

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S IV  機身更為輕薄、機身曲線上更為圓弧了,比起 GALAXY S III 的機身更像是一塊鵝卵石,更有未來的科技感,另外在影片當中也說明了手機的幾個新規格:將會採用 1080p Grand AMOLED 螢幕,不過並未說明採用幾吋螢幕,但是照目前的趨勢來說,應該會使用超過 吋的設計,另外手機也內建 1,300 萬畫素相機、四核心 2.0GHz 處理器、並內建 Android 5.0 Key Lime Pie 作業系統,實在是讓人流口水。 

而最絕的就是還設計了無線 Laser Keyboard Dock,只要將手機放上這個 Dock,就會自動投射出鍵盤在桌面上,可以直接在桌面上敲打虛擬鍵盤,直接進行手機上的文字輸入,對於打字需求量較大的使用者來說,是相當方便的設計;不過影片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畢竟影片當中感覺有著那麼一點假假的,手機頗有概念機的原型,另外螢幕上的畫面也讓人懷疑是不是 KEY 上去的,總之,如果下一代的 GALAXY S IV 有這個無線鍵盤設計,肯定一切目光完全會被吸走。 

 

Samsung GALAXY S IV 展示影片。

S4-1                     ▲Samsung GALAXY S IV 外型變得更圓,不過其實很像是概念機才會有的設計。

S4-2

▲鎖定畫面非常有未來感,畫面下方有個 Google 語音功能長駐在這邊。

S4-5

Samsung GALAXY S IV 機身比起 Samsung GALAXY S III 更纖薄,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

S4-6

▲裝上無線 Laser Keyboard Dock 之後,難道會只有充電的功能嗎?

S4-7

▲Dock 居然將 Keyboard 投射到桌面上了。       

S4-9

▲接下來在無線 Keyboard 上面打字,手機上面就會出現所輸入的文字,實在是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