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在江南 Style  MV當中大跳騎馬舞的 Little PSY(右),來到台灣擔任 LG快樂大使,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炳亨(中)、超級模王大道楷弟(左)和Little PSY一起大跳騎馬舞。

LG  Life's Good 活動開跑,製做自己的專屬祝福影片

一年又要重新開始了,有什麼祝福的話想對朋友或是親愛的人說呢?來試試看 LG 全新上線的網站和 App 吧!這是一個可以輕鬆製作客製化祝福影片的「Life's Good」網站和 App,可以選擇要將 Facebook 或者是直接從 PC 選擇照片上傳,並且輸入朋友的姓名之後,影片當中就會自動出現輸入的名子和照片,串場在影片各個區塊,朋友收到你精心為他設計的影片驚喜,一定會相當開心的喔! 

行動平台App、網站祝福備齊

「Life's Good」祝福影片App設計了網頁版以及行動平台App兩種可選擇製作,網頁版本可輸入http://www.lifesgoodlg.com/ 之後,就可以進行客誌影片的製作,另外行動平台上面也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Store 或者是 Google Play下載 App 之後,直接在手機當中就可以製作祝福影片,而在 PSY 的 江南 Style  MV當中一起跳騎馬舞的舞蹈小神童 Little PSY,也特別來到台灣擔任 LG 的快樂大使,呼籲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Life's Good 客製祝福影片,在歲末年終將祝福傳送給親朋好友。

 

 ▲來看一段 Little PSY 跳騎馬舞的影片,是不是相當可愛俏皮呢? 

 Life's Good 影片祝福網頁版  

1

▲輸入http://www.lifesgoodlg.com/ 網頁之後,在 Loading 的時候會跳出 Little PSY 跳一小段舞。 

2

 Loading 完成之後,可以選擇登入 Facebook,或者是直接上傳照片製作專屬歌曲的客製化影片,在網頁上也能直接透過手機掃瞄 QR Code,直接在手機上面下載專屬的 App 

3

 選擇照片以及輸入要祝福的名字。

4

 ▲可以調整要顯示的照片範圍,只要拉移紅框進行放大或者縮小。

 Life's Good 影片行動版 

軟體名稱:Life's Good

開發者:LG Electronics GMO

價格:免費

GoGo評價:★★★

軟體大小:161MB

版本:1.0.9

更新日期:2012/12/11

支援系統:Android、iOS(即將推出)

google play qrcode    ▲Android 版本 Google Play QR Code。

5  ▲在 Google Play 或者是 AppStore 上面尋找「Life's Good」影片製作程式。

6

▲手機上在 Loading 的時同樣也會跳出 Little PSY 跳一小段舞蹈。 

7

 可以選擇登入 Facebook 或者直接上傳手機當中的照片。 

9 ▲選擇全部允許讓「Life's Good」影片可以存取你的朋友名單。

8

▲選擇連結 Facebook 之後,就直接選擇要製作分享祝福的朋友,Facebook 的大頭貼以及朋友的名字就會是製作影片的素材。 

 製作完成的影片會有不同的橋段,並且顯示被祝福者的照片以及名字,並搭配相當歡樂的歌曲,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