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7 也即將要發表了? 到時候連 GALAXY Note 也會將熱門的螢幕尺寸都備齊了。
 
(此圖為示意圖,非GALAXY Note 7圖片)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七吋平板即將現身?

 

到底是十吋平板比較好瀏覽,還是七吋平板好攜帶比較受到歡迎呢?這似乎是沒有一個定論,但是在今年下半年的時候,七吋平板又逐漸開始出頭,並且也以價格戰的方式殺出另一條血路,Samsung 在今年推出 GALAXY Note 10.1 之後,據傳言明年將會在 CES 或者是 MWC 大展推出 GALAXY Note 7 七吋平板電腦,而且跑分也在 NenaMark 2 上面出現了,看來推出的機率應該是相當大。

 

與市售規格差異不大

NenaMark 2上面出現的型號為 GT-N5100,這也是傳聞當中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型號,傳聞中的規格解析度為 1280x800,處理器採用 Samsung Exynos 4412 四核心 1.6Ghz,並且內建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目前在硬體上面所得知的規格還不多,可預期的是也將會導入 S Pen 的應用,會將把 S Note 等方便的筆記功能加到平板當中,不過看每一代的Note系列都有新的筆寫功能,就希望到時候 Samsung GALAXY Note 7 會有不同的應用。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