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SUS PadFone 2推出珍珠白色,相當符合12月的聖誕寒冷季節。

ASUS近來在Android行動裝置大有斬獲,除了Transformer變形系列之外,PadFone在第一代推出之後,才約莫過半年就推出了第二代,首先推出顏色較為陽剛的黑色,手機和平板都變輕變薄不少,手機外型也採用械型設計,手感變得更好握持,ASUS也在最近推出PadFone 2珍珠白色,很符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氣氛,ASUS2013/1/6之前,每周五、六、日在新北市政府前廣場打造大型薑餅體驗屋,可體驗近期所推出的產品機種,也能感受薑餅屋所營造出來的聖誕節氣氛。 

三地聯合保修更方便

為了讓使用PadFone 2的消費者在維修時更為方便,ASUS推出三地聯合保修服務,在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購買的PadFone 2手機,在出差、旅行到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想要維修服務,只要撥打當地的服務電話,並憑購機發票,就可以享受維修服務。 

12月購買寄回函送好禮

另外ASUS也加碼贈送保護套好禮,在2012/12/1~2012/1/20期間購買PadFone 2,將回函寄送到ASUS,就可以獲贈PadFone 2專用保護套乙個;ASUS PadFone 2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S4四核心處理器,並且擁有2GB RAM記憶體,對於較耗資源的工作任務可輕易地排除,另外螢幕則是採用4.71280x720 Super IPS+螢幕,有550nit的高流明,在戶外閱讀時螢幕不會太暗難以閱讀,並且在相機則將畫素提升至1,300萬畫素,有著100連拍的性能,手機的電池容量增加到2,140mAh,加上平板基座之後電量可達7,140mAh,當手機沒電時也可插入平板進行充電,將平板當作是充電包。 

ASUS PadFone 2珍珠白色賞析 

13  

PadFone 2轉身一變,換成了珍珠白色款,和一開始推出的棕色版本感覺很不一樣,白色款給人的感覺相當柔合。 

7  

螢幕下方的三顆按鍵返回、Home、多工按鍵都是採用灰色的按鍵設計,與白色機身搭配還蠻適合的。

 8  

9  

機身材質和棕色版的PadFone 2完全一樣,背面也改成珍珠白色,並維持同心圓的線條設計。 

10  

 機身側面有著械型曲線設計,頂部較厚而機底較薄,看起來相當有設計感,握持時也十分舒適。 

12  

機身右側有電源鍵和音量鍵。 

11  

PadFone 2手機和平板合體之後的樣子。 

3  

PadFone平板將手機抽起的樣子,在手機插槽當中有手機圖片,顯示PadFone2手機是合體安裝在這邊。 

6  

在平板上面有PadFonePadFone Station的字樣。 

5  

平板的右側有喇叭揚聲器。  

2  

不過在平板正面邊框還是維持黑色設計,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