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160_01

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手機,同時有支援美國GPS衛星定位和俄羅斯GLONASS衛星定位系統,實在是並不常見,Samsung GALAXY Ace II i8160走平價路線,卻同時支援雙星定位系統,實屬同價位的資優生,優點在於總共有48顆衛星,可比單一定位系統的定位、導航更全面與快速,尋找位置這件事絕對難不倒Ace II。

除了定位速度快人一步之外,在硬體方面Ace II也大幅提升,處理器升級為雙核心800MHz,並內建4GB ROM/768 RAM,搭配3.8吋 480 x 800 pixels螢幕,內建Android 2.3作業系統,可升級Android 4.0作業系統,空機價格不到9,000元,相當實惠,新辦台灣大哥大以及續約遠傳電信皆可0元將手機帶回家,輕鬆就能當智慧一哥。

i8160_02


 i8160_05_1  

 ▲話筒                    ▲功能鍵


i8160_06_1

▲microSD卡插槽                ▲500萬畫素相機

 

食尚玩家App

i8160_03

在Google Play軟體商店內有一款「食尚玩家」App,選擇縣市地點之後會列出著名小吃景點,會詳細列出有關該景點的美食介紹和地址。

 

PAPAGO! M10星艦版

i8160_04  

可切換3D導航或者是2D導航,3D導航有立體圖資,重要的建築物會以3D立體圖示顯示。

 

更多完整軟體介紹,歡迎選購《手機GoGo No.94》立即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城邦讀書花園 購買!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