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4  


Google 10/29舉辦發表會,Android 4.2、nexus 4、3G版nexus 7正式發表?



Google即將在10/29舉辦發表會,下一代的nexus手機幾乎已經確定會在該場發表會當中進行發表,而合作夥伴將會是由LG進行代工,名稱就叫做nexus 4,以直覺式直接稱呼Google雙品牌的第四款nexus手機,當然也會正式公佈Android 4.2;另外頗受好評的7吋平板電腦nexus 7,也傳出將在此發表會上面3G版本,即將準備推出。

 

LG代工的nexus手機

每次快到發表會時,就會陸陸續續有不同的消息傳出,而疑似是LG nexus 4新聞稿也洩漏了出來,手機外型與前一代的Samsung GALAXY nexus相當類似,以弧形的曲線來設計,而手機的正面顯示Google Now功能,螢幕上面顯示Google Maps以及運動賽事的資訊,整合導航服務更清楚如何抵達球場,預計將會有更貼心的Google Now服務。

 LG nexus 4    

▲傳聞中的LG nexus 4外型與前一代的Samsung GALAXY nexus相似。

 

另外LG行動產品規劃主管Amit Gujral在接受印度媒體IBN Live時也表示,在Google 10/29舉行的發表會的確會發表Android 4.2以及nexus 4,nexus 4除了內建最新的Android 4.2之外,硬體規格具有4.7吋1280 x 768 IPS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1.5GHz四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2GB RAM、8GB以及16GB兩種儲存容量的版本,即將在11月底於印度市場上市。

 

3G版nexus 7即將上市?

另外已經在台灣上市的nexus 7,原本以為不會推出3G版,不過一個型號為MSQME370TG的產品已經通過了FCC的註冊,而nexus 型號就是MSQME370T,也象徵著3G版本的nexus 7即將推出了,而在這個時間點若是在Google發表會發表3G版本的nexus 7也是很合理的,詳情就敬請期待當天的產品發表會吧!

 nexus 7  

▲傳聞中FCC流出的3G版的nexus 7註冊圖。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