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LX  


5吋機HTC J Butterfly,國際版叫做HTC DLX?

 

HTC J Butterfly   

已在日本發表的HTC J Butterfly,開出的強悍規格相當搶眼。

 

HTC即將推出5吋手機的傳言已經許久,這款手機終於發表,不過率先在日本日本發表,與KDDI共同發表HTC J Butterfly 蝴蝶機,由於具有1080p的超高解析度,440ppi的超高顯示能力,螢幕顯色相當精細,另外還具有IPX5防水規格,處理器是高通S4四核心處理器,並內建2GB RAM,規格相當強悍,令人相當期待也會有國際版的出現,現在諜照流出了一款HTC DLX,難道它就是HTC J Butterfly的國際版?

   

實機照曝光

 

資料來源:http://www.androidcentral.com/verizon-htc-dlx

 

androidcentral網站上面曝光了這一組三張的實機照,在手機的聽筒上方有清楚的美國電信商「Verizon」字樣,雖然是電信客制手機,不過未來推出國際版本的機率相當高,目前可知這一款HTC DLX規格將採用51920x1080 pixels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心1.5GHz處理器、2GB RAM800萬畫素相機,並支援4G LTE網路,作業系統為Android 4.1,介面為HTC Sense 4+,和HTC J Butterfly規格大致上相同,不過會不會有防水功能還不得而知,期待未來有更多消息顯示HTC DLX支援防水功能。

 

 HTC DLX  

在手機聽筒上方有個「Verizon」字樣,未來應該會攜手一起發表了。 

 HTC DLX  

背面的鏡頭一樣搭配紅圈設計,並且有Beats Audio音效,另外也支援4G LTE網路。

 HTC DLX  

可清楚的看到支援51080p螢幕、2GB RAM

800萬畫素鏡頭、200萬畫素前鏡頭、Bluetooth 4.0等規格。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