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e5eb57e3ed4bb1fca8f076720e6d0繼 Wildfire S、Incredible S 之後,亞太電信再度攜手宏達電,推出第三款 CDMA 手機 Desire VC,這一款手機支援 CDMA 與 GSM 雙模介面,在一支手機上就能獲得雙門號使用的滿足,這一款手機在 7 月 13 日於全省亞太電信門市開賣,空機建議售價12,250 元,可搭配專屬的亞太電信資費方案。

EVDO 商轉預計 10 月上路

記者會上除了發佈這一款雙模手機,亞太電信也宣布預計 8 月 1 日試營運 EVDO 3.5G 網路,10 月 1 日將正式上路,並且將準備 10 款智慧型手機同時上市,另外亞太電信也表示自家是最先推出網內互打服務的電信廠商,造成電信市場上的革命,未來也請大家期待亞太電信即將推出的新服務與費率,會讓使用者相當滿意。

可使用 Dropbox 25GB 空間

先前看到 One 系列都可使用大容量的 Dropbox 空間,想購買 Desire VC 的使用者也有福了,HTC Sense 與 Dropbox 再度合作,提供 Desire VC 兩年 Dropbox 25GB 的使用空間,將手機內的文件、相片、影片等都通通丟上 Dropbox 備份,或者在電腦上就將隨時可能會用到的檔案丟到 Dropbox,打開手機隨時就能夠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