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結果-01   

從票選活動開跑半個多月以來,感謝網友的大力支持,本次剔除大量重複投票之無效票數後,總計有2萬8千多人次共襄盛舉、超過10萬張票數。在粉絲們大力支持下,有些入圍者是穩坐龍頭寶位,有些則上演精彩刺激的逆襲戰,是不是迫不急待想知道最終戰況呢?話不多說,馬上來揭曉票選結果!

 

年度最佳旗艦機

今年的旗艦對決少了點煙哨味,冠軍者一路遙遙領先,反倒是亞軍競位賽有看頭多了,在票選活動即時報導中,HTC One (M8)和ASUS PadFone原僅差距約200票,未到活動結束最後一刻,實在說不準誰能勝出,國貨之爭一觸即發,不過看來是HTC粉絲力挺到底,最終以4,872票勝出,贏了第三名的ASUS PadFone S。而冠軍頭銜由勇奪1萬6千多票的iPhone 6拿下,讓其他入圍者望塵莫及,再度證明蘋果魅力所向匹敵。其實,後三名列屬旗艦機,無論是性能、功能特色抑或外型各方面都稱得上是佼佼者,雖然票數上未受網友青睞,但絲毫不減它們的推薦值。

iphone6-select-2014_GEO_TW
▲2014年度最佳旗艦機冠軍頭銜由Apple iPhone 6奪得。

 

HTC One (M8)
▲金屬機身、質感超群的HTC One(M8)獲得2014年度最佳旗艦機亞軍。  

 ASUS PadFone S-5
▲耐摔耐撞的超值旗艦機ASUS PadFone S擊敗眾家敵手拿下2014年度最佳旗艦機季軍。  

 

年度最佳旗艦機 票數結果

第一名:Apple iPhone 6,得票數 16,773

第二名:HTC One(M8),得票數 4,872

第三名:ASUS PadFone S,得票數 2,861

第四名:Samsung GALAXY S5,得票數 1,852

第五名:Sony Xperia Z3,得票數 1,817

第六名:LG G3,得票數 765

 

最佳大螢幕手機

為迎合消費者口味,手機擁有巨屏要素已勢不可擋,再看到這次的票選結果,這次擠進前三排名恰好都是5.5吋,或許可從中推敲喜歡大螢幕手機的消費者,就愛這一吋啦!那麼先從第三名公佈,OPPO Find 7打敗Sony、LG等日韓大廠,擁有5.5吋螢幕,也是前三名中唯一具備2K解析度的機種,1,300萬畫素相機支援拍攝4K影片,還擁有獨家VOOC閃充技術,無疑是匹4G新秀黑馬。第二名是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身為GALAXY Note 3的兄弟機款,4+2核心處理器以及優異的S Pen應用功能加載,榮獲亞軍也是實至名歸。最終揭曉大螢幕手機霸主,Apple iPhone 6 Plus突破既有設計原則,變化最大首當其衝即是尺寸大小,儘管設計美學遭受不少議論,但從銷售量和票數上皆可顯見,消費者對大蘋果的喜愛有多濃烈。

 

 

iphone6p-select-2014_GEO_TW
▲5.5吋iPhone 6 Plus擄獲不少消費者的心,榮獲最佳大螢幕手機冠軍名號。

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 風尚登台
▲S Pen功能滿載的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延續Note家族氣勢,拿下最佳大螢幕手機亞軍佳績。

12_OPPO 旗艦機種OPPO Find 7預計Q3上市
▲OPPO Find 7這匹4G新秀堪稱最大黑馬,贏得最佳大螢幕手機季軍。   

 

 

最佳大螢幕手機 票數結果

第一名:Apple iPhone 6 Plus,得票數 17,363

第二名: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得票數 3,134

第三名:OPPO Find 7,得票數 2,887

第四名:Sony Xperia T2 Ultra,得票數 2,709 

第五名:LG G Pro 2,得票數 1,774

第六名:Acer Liquid X1,得票數 1,073

 

 

最佳美型自拍手機

在期中票數大幅領先,原以為穩奪第一的蝴蝶美機HTC Butterfly 2,想不到票選活動後半段上演翻盤戲碼,竟然斷翼滑落第二!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是誰超越二代蝴蝶獲此殊榮呢?答案就是一體成型金屬機身、纖薄美型的Samsung GALAXY A5,800萬畫素前鏡頭與「美美自拍」模式的完美組合,為GALAXY A5最終衝上12,277票,而HTC Butterfly 2則以11,986票的些微差距飲恨。雖然殺不進前兩名的戰場,Sony Xperia C3在獨家內建的黃金自拍及雪芙女神加持下,以近2千票數擠進第三。第四名是擁有1,300萬畫素旋轉鏡頭的OPPO N1 mini,不管怎麼拍都可享受高畫素的清晰自拍照,儘管後兩名的自拍表現亦不差,可惜強敵環伺,想要殺出血路並不容易。

 

Samsung GALAXY A5預計於12月中在全台三星智慧館及各大經銷通路上市,將陸續推出「知性白」、「率性黑」、「潮流金」三色,單機建議售價NT$11,990元。
▲絕美纖薄、擁有800萬高畫素前鏡頭的Samsung GALAXY A5,成功搶奪最佳美型自拍手機冠軍寶座。

HTC Butterfly 2全色系
▲蝴蝶美機HTC Butterfly 2配置500萬畫素前置鏡頭,日系美型風格深得眾多女孩喜愛,獲得最佳美型自拍手機亞軍。

圖5_ Xperia C3共有幽芙黑、雪芙白、蒂芙綠三色,預計下周在台正式上市,單機建議售價NT$9,900元
Sony Xperia C3配置500萬畫素前置鏡頭及前置閃光燈,憑藉女神魅力拿下最佳美型自拍手機季軍。   

 

 

最佳美型自拍手機 票數結果

第一名:Samsung GALAXY A5,得票數 12,277

第二名:HTC Butterfly 2,得票數 11,986 

第三名:Sony Xperia C3,得票數 1,952

第四名:OPPO N1 mini,得票數 1,673

第五名:HUAWEI Ascend P7,得票數 755

第六名:美圖手機2,得票數 297

 

 

最佳超值手機

今年各家大廠皆靠高CP值的中階機殺出重圍,此項目也將出現眾所期待的激烈廝殺,台灣之光雙雙再度對上。HTC Desire EYE主打強悍的處理器和千萬畫素自拍體驗,端出1萬4有找的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以1萬初的票數奪冠。敵手ASUS ZenFone 5也不甘示弱,絕對是今年萬元以下的熱門推薦款,在ZenFone 5鍥而不捨的追趕下,票數差距拉至相差1千多票,雖敗猶榮。第三名是後來居上的小米紅米Note 4G,推出5.5吋螢幕、售價卻不到5千的組合,獲得2,603票的支持,再度展現秒殺奇機的逆襲威力。第四名的Sony Xperia M2與第三名差距甚微,可惜售價策略不敵小米機,第五的LG G2 mini也同樣敗在這點,看來想要爭奪超值殊榮,規格條件、售價策略真的是缺一不可。

 HTC Desire EYE 全色系
HTC Desire EYE效能、應用、相機各方面表現出色,擁有輕旗艦規格卻是中階機價格,CP值爆表,勇奪最佳超值手機冠軍實至名歸。

ZenFone 5「魔幻紫」揉合優雅浪漫與神祕高貴的魅力色調,一手掌握個人風格數位新生活,玩美獨領秋冬時尚,9月23日PM3:00起官網限量開賣。
ASUS ZenFone 5主打中階機規格、入門款價格,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推薦機款,獲得最佳超值手機亞軍。

紅米Note  4G增強版 4G高速下載 輕薄大螢幕 影音娛樂體驗超順暢
▲一開賣便引起搶購熱潮的小米紅米Note 4G,5千不到的價格也是高CP值的熱門搶手貨,拿下最佳超值手機季軍。   

 

 

最佳超值手機 票數結果

第一名:HTC Desire EYE,得票數 10,872

第二名:ASUS ZenFone 5,得票數 9,269

第三名:小米紅米Note 4G,得票數 2,603

第四名:Sony Xperia M2,得票數 2,532

第五名:LG G2 mini,得票數 2,441

第六名: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得票數 1,223

 

 

最佳商務手機

今年票選戰況最劍拔弩張的就屬這個項目了!尋求連霸的商務王名號的HTC,派出最強雙卡商務機的Desire 820 dual sim出馬,亮出8核心64位元處理器,活動開跑至一半時,看似蟬聯機率高,不料「筆較厲害」的Samsung GALAXY Note 4馬不停蹄追趕,商務族在雙卡考量下,似乎也愛有筆萬事足,擁有5.7吋大螢幕、旗艦規格配置加上進化的S Pen應用,終場以接近1萬4千票獲勝。第三名是HUAWEI Ascend Mate 7,一樣是擁有大螢幕與效能雙優勢的機款。綜合名次結果,商務族的首重需求潛移默化轉向「機上作業」的便捷性,如何利用大螢幕有效完成公事,爭取時間是商務新星的未來方向。第四名的Sony Xperia Z2a搬出大仁哥似乎還不夠力,即使擁有不錯的規格配置和防水性能,仍未擠進前三排名稍嫌可惜,下回Sony粉絲得再加把勁囉!

 

 三星經典Note系列再添生力軍,推出全新 GALAXY Note 4▲5.7吋大螢幕搭配S Pen應用的Samsung GALAXY Note 4,是商務人士的旗艦機新選擇,榮獲最佳商務手機冠軍。

HTC Desire 820 dual sim全色系▲支援雙卡雙待的HTC Desire 820 dual sim,適合常往返兩岸三地的商務人士,獲得最佳商務手機亞軍。

Huawei Ascend Mate7_2HUAWEI Ascend Mate 7同樣是大螢幕的旗艦機款,還搭載指紋辨識功能,拿下最佳商務手機季軍。    

 

最佳商務手機 票數結果

第一名:Samsung GALAXY Note 4,得票數 13,975

第二名:HTC Desire 820 dual sim,得票數 11,596

第三名:HUAWEI Ascend Mate 7,得票數 1,041

第四名:Sony Xperia Z2a,得票數 948

第五名:BenQ F5 ,得票數 763

第六名:InFocus M810,得票數 617

 

 

最佳穿戴式裝置

有鑑於民眾對於穿戴式裝置的接受度逐漸提升,今年特別新闢此項目,檢視民眾對於智慧手環與智慧手錶的喜愛與支持度。票選結果出爐,儘管Sony今年在手機項目名次不算出色,然而秉持一貫設計美學與優異的防水技術,應用於穿戴式裝置上的表現卻一鳴驚人,Sony SmartBand SWR10擊敗功能性較多的智慧手錶,以12,372票拔得頭籌;二、三名是Tizen和Android作業系統之爭,ASUS ZenWatch以超殺價格出戰,可惜前輩Samsung Gear Fit依然佔上風,以7,458票位居第二,華碩初試啼聲就受到第三的肯定,無疑是種鼓勵。後三名皆是智慧手環,似乎在輕便與運動記錄之外,與行動裝置端的連結功能的豐富程度也很重要。

 

 6_SmartBand(9色)+Z2▲輕巧時尚又兼顧實用性的Sony SmartBand SWR10,親民售價博得消費者喜愛,榮獲最佳穿戴式裝置冠軍稱號。

榮獲2014 MWC最佳新行動裝置大獎的Samsung Gear Fit為業界首款曲面Super AMOLED穿戴式裝置,讓使用者隨心掌握個人與運動生活,並能隨時隨地保持連線▲以運動健康功能應用為主的Samsung Gear Fit,拿下最佳穿戴式裝置亞軍。

ASUS ZenWatch▲華碩推出的Android手錶ASUS ZenFone Watch,可通用各家Android手機搭配使用,便捷性高,獲得最佳穿戴式裝置季軍。

 

 

最佳穿戴式裝置 票數結果

第一名:Sony SmartBand SWR10,得票數 12,372

第二名:Samsung Gear Fit,得票數 7,458

第三名:ASUS ZenFone Watch,得票數 6,728

第四名:小米手環,得票數 1,566

第五名:Jawbone UP24,得票數 432

第六名:GARMIN Vivofit 健身手環,得票數 384

 

 

 

 

 

聲明事項:票選結果已剔除大量重複投票之無效票數,特此說明以維持票選公平性。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