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Liquid X1  

Acer Liquid X1

宏碁推出首款8核心4G LTE智慧型手機Acer Liquid X1,擁有由內而外、軟硬兼具的8大核心功能,包括內建1300萬畫素相機搭配0.3秒超速對焦及聲控自拍、自由對焦等專業相機功能;內建「Acer ZOOM FIT」、「AcerRAPIDTM快易鍵」、「AcerFLOATTM 浮動捷徑」等Acer獨創操作介面;及全球獨家AcerExtendTM跨平台顯示功能等。Liquid X1更快、更強,功能一次到位,重量僅164g也是5.7吋手機中最輕機種,上市推出石墨黑及醇酒紅兩款新品。

最輕的5.7吋4G LTE智慧型手機
重量僅164克、厚度僅8.5公厘,格紋設計展現創新工藝,擁有HD高畫質螢幕,支援IPS技術及Gorilla III抗刮玻璃,推出石磨黑及醇酒紅兩色,男女皆適宜,透過4G傳輸速度最高支援150 Mbps的資料下載功能*1, 結合內建8核心處理器運算(CPU)與4核圖形處理器(GPU),無論是上網瀏覽或是線上欣賞高畫質影片都能有無可比擬的極速體驗。

Acer多項獨創操控功能
Acer獨創的「ZOOM FIT」功能可以讓您需要單手操作時將螢幕畫面縮小,方便單手滑動螢幕!位於手機背蓋處有Acer首創的「Acer快易鍵 (AcerRAPID™)」,來電時跳過解鎖步驟且不需再觸控螢幕即可接聽;待機時按Acer快易鍵即可播放音樂,或者進入「設定」的AcerRAPID™自訂平日愛用的APP,一按下就能馬上啟動指定的應用程式,簡單快速!而透過獨創的「AcerFLOAT™ 浮動捷徑」,預設9組應用程式:相機、記事本、計算機和地圖可同時開啟多視窗或隨意移動;還可自訂5組應用程式於浮動捷徑中,快捷開啟常用的功能,可充分享受5.7吋大螢幕的優點。

Acer全新Liquid UI使用介面
擁有如流水般的流暢度,全新選單字體與按鍵設計搭配3D空間感的換頁瀏覽,畫面操作簡單生動;開機時兩指從上往下滑動即可直接進入設定表單,還可設定常用功能;具有一目了然的功能表,清楚呈現拍照與錄影的各項功能選單:包括常用功能選單、拍攝模式選單、場景模式選單、效果模式選單。

專業相機功能
擁有0.3秒快速對焦、1300萬畫素數位相機、f/1.8大光圈,還支援「Bright Magic魔術補光」及閃光燈功能,即使在室內低光源下拍照,也能快速補充光源;還有多項創新相機功能包括聲控自拍、自由對焦、有聲相片、即時相片與美食拍攝模式等,且支援HDR高動態範圍成像,不錯過精彩的瞬間!
聲控拍照功能,喊”自拍”自動切換到前相機拍攝88度廣角相片,並同時啟動快門拍照,而透過語音可直接切換不同拍照模式,如一般/HDR/全景/美化/最佳攝影/明亮魔術/微笑快門/AEB/有聲相片/自由對焦/多視角/簡報模式/即時相片/美食。由Acer自行開發的自由對焦功能,可以在拍完相片後再來從螢幕上點選喜愛的焦點,為同一張相片帶來不同的風味。有聲相片功能,拍照相片時可附加錄製 10 秒聲音檔,可以錄製當時的背景聲音,或是拍照者對相片所下的聲音註解。即時相片(Live Photo)功能,拍照時後立即加上三秒鐘的錄影,欣賞相簿同時可回顧拍照處的生動實景,宛若會動的相簿。設定美食拍攝模式,可依照場景與食物光澤自動調整成像的色溫,在餐廳打卡或是紀錄下廚的手藝成果時, 能展現最鮮活相片紀錄並與好友分享。

全球獨家AcerExtendTM跨平台顯示
創造螢幕間的無縫接軌的六大功能。包括Liquid X1靠近搭載Windows8/8.1作業系統的載具時,手機螢幕可同步出現在筆電螢幕裡、筆電螢幕上觸控手機畫面,等同於實際操作手機、可利用筆電的QWERTY大鍵盤回覆手機內社群網路的訊息、可直接將筆電螢幕上的檔案拖拉至手機螢幕畫面,檔案搬移輕鬆、可直接在筆電上打開來自手機的網頁連結與文件檔、輕鬆複製與貼上兩端的文字內容等。

簡報攝影模式Snap Note
針對投影片或顯示螢幕進行拍攝時,畫面若是歪斜,可自動對影像進行梯型校正,而拍照後的相片可轉為不同輸出方式, 包括 .JPG, .PDF, or .PPT,且轉檔後可即刻傳送與分享,是會議記錄的好幫手。

獨家 BYOC Apps(abApps)
Acer宏碁智慧型手機獨家搭載了Acer個人雲端服務,包含四個應用程式:ab檔案、ab相片、ab文件與ab音樂。ab檔案,以手機遠端存取個人電腦中的所有檔案,亦可將檔案上傳至電腦,此外更可透過Acer BYOC遠端喚醒技術 ,就算電腦處於睡眠或休眠狀態,還是可以遠端存取所須檔案,檔案隨身共享!ab相片,手機拍攝的照片直接備份到個人電腦中,可自動按月排列整理、匯入資料夾備份,並可跨帳號傳送給朋友分享!ab音樂,用手機串流播放個人電腦中珍藏的音樂!ab文件,當遠端的雲端電腦中凡是有重新編修後儲存的文件(Word/Excel/PowerPoint)時, 手機端也會自動更新!讓您享受資訊同步帶來的便利性,建立屬於個人的自建雲(BYOC™)。

獨家旅行日記本 ( Journal Binder)
5種預設日誌格式 包括:旅行日誌(出去玩)、塗鴉本(My ideas)、自我學習紀錄 (Study)、筆記 (Just Note)及會議記錄 (Meeting),可插入圖片、打字、手繪文字、錄音檔,生動地記錄生活,並可製作多頁形式的日誌本,還可將儲存為圖片或pdf檔案後上傳與親友分享。

產品規格

Acer Liquid X1

螢幕

5.7吋IPS液晶螢幕, HD解析度(1280 x 720), 257 PPI

零空氣間隙螢幕貼合技術, 康寧Gorilla Glass 3抗刮玻璃, 支援溼手指觸控

主相機

1300萬畫素,自動對焦, f1.8大光圈, LED補光燈/閃光燈,BSI 背光照度技術,1080p錄影功能, 支援有聲相片, 拍攝後自由對焦

前鏡頭

200萬畫素, 88度廣角自拍

處理器

八核心, 1.7 GHz, MT6592

ROM

16 GB

RAM

2 GB

電池

2,700毫安培小時

通話時間:最長可至11小時*1

待機時間:LTE最長可360小時*1; 3G最長可至500小時*1

尺寸

153.3  x 80.4 x 8.5 公厘

重量

164

網路

LTE: 800/ 1800 / 2100 /2600 MHz

HSPA+/WCDMA: 900 /2100 MHz

GSM/GPRS/EDGE: 850MHz / 900MHz / 1800MHz / 1900MHz

4G LTE 下載速度最高可達150Mbps*2

3G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42Mbps*2

無線連結

WiFi 802.11 a/b/g/n

 

Bluetooth 4.0 with EDR

 

GPS/A-GPS

 

Micro SD slot, Micro USB, 3.5mm標準耳機接孔

感應器

重力感測器, 電子羅盤, 近距離感應器, 光源感應器, 霍爾感測器

SIM

Micro SIM卡插槽

OS

Android 4.4

操作介面

Acer Liquid 介面*3

Acer FLOATTM浮動捷徑*3

Acer Quick Mode快速模式 (基本模式/長者模式/經典模式/鍵盤模式) *3

多媒體與娛樂

影片播放器、Youtube
FM調頻廣播
PLAY音樂PLAY遊戲PLAY圖書PLAY商店
Acer BYOC自建雲: ab相片/ab音樂*3

辦公室應用

Acer跨平台顯示功能: AcerExtend™*3
Polaris Office 5 (文件/試算表/投影片/PDF)
Acer BYOC自建雲: ab文件/ab檔案*3
Swype 輸入法(英文與注音鍵盤/手寫/語音)Google鍵盤
Gmail電子郵件文件管理待辦事項計算機
Acer SnapNote*3
Evernote

其他

Acer Data Traffic Manager任務管理器*3
Acer Float Caller浮動通話視窗*3
Acer LiveScreen™數位同步白板功能*3
Google/地圖/雲端硬碟
Chrome瀏覽器/ Google+
閃光燈/手電筒
錄音機/條碼掃描器
Facebook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