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6  

Apple iPhone 6

豈止於大

iPhone 6 不只外型變大,更在各方面都顯著提升。更大,卻更纖薄;功能更強,卻更加節能。光滑的金屬機身,與全新的 Retina HD 顯示器無縫接合。渾然一體的外表下,是硬體與軟體功能的完美融合,打造出各方面都更卓越的新一代 iPhone。

 

最大的 iPhone,也最薄

要開發一款配備更大、更先進顯示器的 iPhone,意味著要更突破設計極限。從玻璃與金屬的無縫接合,到渾然一體的流線外觀,每個細節的審慎考量,都為了提升你的使用體驗。也因此,雖然 iPhone 6 的顯示器更大了,感覺依然恰到好處。

 

顯示器,不只更大,也更出色

配備更大的顯示器並非難事,但要打造同時擁有絢麗色彩、更高對比度、且視角更為寬廣的 Multi-Touch 多點觸控顯示器,可就沒那麼簡單。但全新 Retina HD 顯示器全做到了。

 

大有動力,大有效率

以 64 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打造,全新 A8 晶片的強大威力,即使驅動更大的顯示器依舊輕鬆自在。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能從先進感應器與全新氣壓感應器,有效率地搜整資料。再配合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iPhone 6 讓你做得更多,用得更久。

 

改變拍照的相機,即將改寫拍片

越來越多的人選用 iPhone 來拍更多的照片,而非選擇其他相機。現在,配備全新感光元件的 iSight 攝錄鏡頭支援 Focus Pixels,還新增每秒 60 影格的 1080p HD 影片、每秒 240 影格的慢動作影片,以及縮時攝影模式等錄影新功能,讓你有更多理由以影片捕捉更多珍貴時刻。

 

更快無線連結,縱橫四方

iPhone 6 支援快速的無線網路技術,世界各地皆可輕鬆連結,加上先進的 Wi-Fi 技術,你將感受超快速的無線上網體驗。

 

安全,盡在指尖

突破性的 Touch ID 技術,讓你能以獨一無二的密碼:你的指紋,安全地使用你的 iPhone。你也可使用它在 iTunes、iBooks 與 App Store 確認購買或下載,而不用輸入密碼。

 

歷來最重大的iOS版本發布

iOS 8 是世界最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擁有令人稱奇的全新功能與特色,讓大尺寸螢幕的優勢盡情展現。iOS 8 不只能與 iPhone 6 合作無間,還讓一切體驗更大、更精彩。

 

產品規格

iPhone 6

處理器

64 位元架構的 A8 晶片、M8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

顯示器

Retina HD 顯示器

4.7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寬螢幕 Multi-Touch 多點觸控顯示器,採用 IPS 技術

1334 x 750 像素,326 ppi 解析度

1400:1 對比度 (標準)

容量

16GB、64GB、128GB

重量

129公克(4.55盎司)

iSight 攝錄鏡頭

全新 8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像素尺寸達 1.5µ

自動對焦,採用 Focus Pixels

ƒ/2.2 光圈

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僅限 iPhone 6 Plus)

True Tone 閃光燈

五枚鏡片組

Hybrid 紅外線濾鏡

背照式感光元件

藍寶石水晶保護鏡

自動影像穩定功能

照片自動 HDR

更強的臉孔偵測功能

曝光控制

全景模式 (高達 4,300 萬像素)

連拍模式

輕點對焦

照片地理位置標記

計時模式

錄影功能

1080p HD 錄影功能 (每秒 30 影格或 60 影格)

True Tone 閃光燈

慢動作影片 (每秒 120 影格或 240 影格)

縮時攝影

電影級視訊穩定功能

連續自動對焦錄影

錄影時可拍攝靜照

更強的臉孔偵測功能

3 倍縮放

影片地理位置標記

智慧型助理

Siri,用你的聲音來傳送訊息、設定提醒事項,以及更多

使用免持

聆聽和辨識歌曲

定位功能

輔助式全球定位系統 (A-GPS) 與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GLONASS)

數位指南針

WiFi

行動網路

iBeacon 微型定位服務

音訊播放

支援的音訊格式:AAC (8 至 320 Kbps)、受保護的 AAC (來自 iTunes Store)、HE-AAC、MP3 (8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 (格式 2、3、4,Audible Enhanced Audio,AAX 及 AAX+)、Apple Lossless、AIFF 以及 WAV

使用者可自行設定最大音量限制

電源與電池

內建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透過電腦 USB 連接埠或電源轉接器充電

通話時間:使用 3G 最長可達 14 小時

Internet 使用:使用 3G 最長可達 10 小時,使用 Wi-Fi 最長可達 11 小時

HD 影片播放:最長可達 11 小時

音訊播放:最長可達 50 小時

待機時間:最長可達 10 天 (250 小時)

傳輸埠

Lightning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