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 4G 增強版搭配5.5吋178度可視角的優質顯示螢幕,更能提供消費者絕佳影音觀賞樂趣  

4G市場這塊大餅中,小米出手雖然遲來了些,不過總算在2014年正式在台灣推出首款4G手機,並挾帶超低價的小米手環以及小米路由器mini一起登台,紅米Note 4G版單機售價4,799元。和先前的販售模式相同,必須在11/20 12:00 p.m11/24 11:59 a.m間先資格預約,11/25 12:00開賣當日再至小米官網購買,另外可搭配遠傳及中華電信資費方案,12/1可至旗下門市購買。小米手環售價395元、小米路由器mini售價665元,兩款產品預計於12月起在小米官網販售。

 

小米出擊 4G 手機市場  

紅米Note 4G增強版內裝規格和之前販售的3G版本大同小異,規格小幅提升,處理器配備高通Snapdragon 1.6GHz四核心及Adreno 305圖形處理器,作業系統則升級至Android 4.4.2MIUI V5,記憶體一樣是2GB RAM加上8GB ROM的組合,但另外可擴充microSD卡至64GB,相機分別為1300/500萬畫素,值得一提的是,它具備802 11ac Wi-Fi連接能力,因此可與自家的小米路由器mini連接使用,有效提升網路傳輸速度。

 

1

2
紅米Note 4G增強版外型與3G版相同,硬體略有提升,售價還比3G版便宜。

7
▲提供多彩保護套可以搭配。 

 

便宜好入手的小米手環

發表時就已驚人低價震懾市場,這回小米手環的正式登台價竟然只要395元(是想逼死多少廠商啊……)而且不侷限與自家產品搭配,除了小米3、紅米Note 4G,只要是Android 4.4以上版本手機都可以使用,未來更預計可支援iOS系統。身為智慧型手環,不僅具備活動量監測功能以及睡眠監控,透過震動提示手機端的來電,還可靠藍牙解鎖自己的紅米Note 4G手機,而為了解決生活使用習慣,擁有IP67防塵防水功能,讓你在洗澡時也無須脫下,重點是它很省電,官方數據充滿電後續航力可長達30天。

 

8
▲透過手機端的App,可檢視小米手環記錄下的數據資料。

3
▲這塊長橢圓形機體就是小米手環的核心部件,具備防水能力,可搭配在多項配件上。

4
▲充電時須透過金屬端子,而非一般常見的Micro-USB傳輸埠,因此充電時必須搭配專屬的充電器。

 

5

9
▲除了手環造型,還
可隨意搭配吊環、項圈等多項配件,並有多彩選擇。

 

生態鏈版圖之三  小米路由器mini

小米生態鏈的另一項產品--小米路由器mini,採用2.4GHz/5GHz雙頻,可讓使用者分設成兩個Wi-Fi網域,雙天線更可有效加強信號強度和穿透力,使區域網路連結更順暢;作為中繼基地台,除了增強原路由器的訊號強度,另外,用戶只需外接硬碟即可轉換成網路儲存空間,進行資源共享。

小米路由器 mini 主流雙頻AC智慧路由器 快速傳輸享無線便利

 

下一頁還有規格表及資費方案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