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懷年摺疊機的實體按鍵觸感嗎?別再用智慧型手機為難長輩了,LG在今年9月發表一款摺疊手機,不僅重現實體按鍵的美好,並結合觸控螢幕及Easy Home模式,智慧之餘更是簡易好上手,時隔約兩個月確定登台,共有光燦白、菱格黑兩款,售價7,990元,並於12/1在四大電信販售,非常適合長輩使用。

4
▲觸控螢幕與實體按鍵的結合之作,採折疊設計堪稱經典。

LG Wine Smart擁有3.5吋螢幕,解析度則僅有HVGA(480 x 320),並非追求視覺感官的機種,身為摺疊手機,實體按鍵才是它的優勢所在,適合喜歡紮實觸壓感的長輩;此外,有鑑於長輩對於手機功能的需求並不多,大多只是用來撥打電話、收簡訊……等,然而LG Wine Smart仍具備了四核心處理器、LTE上網連線能力及800萬畫素相機,與一般通話至上為訴求的2G手機有所區隔,和智慧型手機一樣,可以操作各類應用程式。此外,針對長輩安全,手機還內建Safety Care功能,一旦手機太久沒用就會自動傳送位置,以防長輩發生意外。

8
▲正面設計簡潔大方,兩款機身周圍皆以古銅金色陪襯,在機型名稱的上方還設計了提示燈。  

3

5  
▲背面搭載主相機、1瓦功率揚聲器以及LG Logo,相機周圍鑲有一圈金環。

6

7
▲黑白兩款機殼紋路略有不同,分別演繹出高雅及沉穩的味道。

15
▲配置30萬畫素前鏡頭,以及加大聽筒。  

9
▲按鍵部分,最上方分別為返回鍵、Home鍵以及Menu鍵(喚出所有應用程式頁面);中間為上下左右移動鍵,右側的星號為可快速啟動喜愛的應用程式,下方為聯絡人快捷鍵,而左側是信箱快捷鍵,下方為多媒體,以及輸入法切換鍵;下方區塊則是數字鍵。

16 
▲左邊為採3 X3的Easy Home模式,右邊為主頁模式,圖示較小

 

11
▲應用程式頁則可瀏覽所有的應用程式,支援觸控滑動。

17
▲內建Safety Care可以掌握長輩狀況,假使手機閒置過久未使用,將會傳送訊息給設定的聯絡人。  

12
▲預設3種炫彩顯示燈,另外可自訂9組連絡人來電顯示燈顏色。

13
▲進入設定可以自訂快捷鍵,將常用的應用程式列為最愛。

14
▲儘管前鏡頭只有30萬畫素,但是和G3一樣支援手勢自拍。   

 

LG Wine Smart 規格表

顯示螢幕

3.5吋 480 x 320 IPS TFT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頻段

GSM+WCDMA+4G LTE

處理器

1.2Ghz 四核心

記憶體

1GB RAM

儲存空間

4GB ROM

記憶卡

microSD至32GB

相機

800/30萬畫素

尺寸

118.6 x 59.4 x 16.9 mm

重量

140.8 g

電池

1,700 mAh可換式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