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多變造型 實用度倍增

如果你對聯想旗下的Yoga Tablet系列不陌生,那麼乍見Yoga Tablet 10 HD+一定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保留立架設計因此在外型上沒有太大變革,主要是多了香檳金色可選擇。Yoga Tablet 10 HD+獨特的造型提供良好的使用經驗,對於長時間有觀看影片或是打字需求的使用者,毋須選購保護套就可以直立使用,實用性十足,可惜主相機的位置依舊在接近機底處,仍避免不了手持容易遮住鏡頭的問題,或是必須改變自己的習慣。

DSC_5148

DSC_5150
Yoga Tablet 10 HD+機體採霧金色處理,從正面或背面看相當有質感。

DSC_5176

DSC_5172
▲隨著情境可以立起不同角度使用,方便觀看或操作;加長了立架部分,使直立角度

DSC_5184
▲機身側邊的電源鍵設計可說是Yoga Tablet特色之一,Micro-USB傳輸埠就在電源鍵上方,可支援OTG功能。

DSC_5185
▲機身右側則有3.5mm耳機孔及音量調節鍵。

DSC_5168
▲電池就藏在獨特的圓筒設計內,不僅提供更大容量的電力,續航力更可達18小時。

DSC_5182
▲攝像鏡頭位於機背下方,但是手握持機體時會有擋住相機的問題。

DSC_5180
▲採用前置喇叭設計,音量放送更撼動。

 

處理器MTK 改用高通

硬體升級的部分,從型號即顯見螢幕解析度有所提升,10.1吋大小搭配Full HD畫質的確沒話說,至於上一代選用MTK處理器導致流暢度待加強,這回Yoga Tablet 10 HD+改用高通Snapdragon 400 1.6GHz四核心處理器,搭載2GB RAM/16GB ROM,可透過microSD卡擴充至64GB,前後相機配置800/160萬畫素,以NT$10,990的價格來說,這樣的規格配置算是合理。除了Wi-Fi版還另推3G版本,可插入Micro-SIM卡。

 

多工應用好幫手

Yoga Tablet 10 HD+介面體驗與10 HD幾乎沒有什麼不同,非常容易上手,內建豐富的應用程式,獨家智能側邊欄結合影片、照片以及最近使用的程式,同時可快速切換多重模式,連音場效果一併更替。善加運用多重視窗功能,一次最多可同時開啟四個應用程式,直接在10吋大螢幕上瀏覽操作,省去切換的麻煩。

  

1

4
▲待機畫面及首頁畫面一覽。

3

2
▲在設定中開啟智能側邊欄,在首頁畫面的左側向內滑動,可喚出智能側邊欄。提供最近使用的5個應用程式,也可以切換使用模式,例如閱讀模式下會改變螢幕色溫,減輕眼睛的負擔。

Screenshot_2014-10-17-14-26-53

Screenshot_2014-10-17-14-26-26
▲內建杜比音效技術,進入應用程式可以設定喜歡的音場效果,並提供智能等化器、環繞音效虛擬器、對白等化器及音量……等設定。

Screenshot_2014-10-17-14-30-44

Screenshot_2014-10-17-14-30-24
▲點擊多工鍵,並向上拖曳應用程式至頁面,就可開啟多重視窗,畫面最多可容納4個視窗,若是不支援多重視窗的程式,在拖曳時就會顯示提醒。

Screenshot_2014-10-17-14-31-26

Screenshot_2014-10-17-14-38-21
▲每個視窗都可以調整大小或是更替位置,長按視窗中間的icon可以關閉某一視窗,或是選擇全螢幕縮放。

Screenshot_2014-10-17-14-33-53

Screenshot_2014-10-17-14-34-18
▲拍攝介面直覺好操作,點選右下方的選單鍵,可以切換5種拍攝模式。
 

Screenshot_2014-10-17-14-34-38   

Screenshot_2014-10-17-14-35-30
▲介面上方可以切換鏡頭、套用濾鏡以及開啟計時器,想要進行更多設定,點選左下方的設定鍵,還可以針對白皮衡、對焦方式、閃光燈等做細部調節。

Screenshot_2014-10-17-14-34-55

Screenshot_2014-10-17-14-35-19
▲照片最大尺寸為800萬畫素,錄影規格可達1080p。

 

 

Lenovo Yoga Tablet 10 HD+ 規格表

顯示螢幕

10.1 Full HD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6GHz 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3OTA更新至4.4

記憶體

2GB RAM

容量空間

16GB RM

記憶卡

microSD64GB

相機

800/160萬畫素AF

重量

626g

電池

9,000mAh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