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6  

一切都是個意外……

小編不小心路過門市,詢問之下發現竟然還有現貨,於是就順手買了一台iPhone 6(也太順便了吧!),不過現場只有提供16GB三色及128GB灰及銀色,果然最搶手的iPhone 6 Plus64GB容量想這麼順便入手太異想天開了!小編不廢話了,直接切入主題──iPhone 6開箱!

 

iPhone 6 金色款駕到!

1
 ▲
小編買的是iPhone 6 16GB金色款,如何從外盒判斷買的手機是什麼顏色的,就看盒子上的Logo和文字的顏色就可以了。

 

2
▲準備開啟潘朵拉的盒子,
為了避免打開盒子就摔傷的悲劇發生,全程作業非常小心翼翼。

 

3
將將!iPhone 6手機現身啦!4.7吋大小真的挺不錯盒裝內容物有耳機、充電轉接頭、Lightning傳輸線、退卡針及資訊說明書和貼紙。

 

4
▲和4吋的iPhone 5相比明顯長大許多,不過iPhone 6的4.7吋大小一手仍然可以掌握。

 

5
▲iPhone 6的金色稍微偏近膚色,雖然不是非常對小編的胃,但也有同事覺得很高雅,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建議先至門市看看金色實機是否迷倒你的心。倒是大家一致認同這粗粗的白色天線有點……

 

8
▲凸起來的相機鏡頭大約是一元硬幣厚度的一半,其實凸起來的程度沒有想像中大,千萬別衝動去磨平啊!

 

11
▲大家有注意到嗎?機背的蘋果Logo也是金色的喔!

 

6

10
▲為了便於單手操作,長大的iPhone 6把電源鍵從機頂移至機身右側。
 

 

9
▲機身左側維持靜音鍵及音量調節鍵,按鍵設計跟著邊角一樣走的是圓弧風格。

 

7
▲機底排置依序是耳機孔、麥克風、Lightning傳輸埠及喇叭,麥克風及喇叭孔的設計隨著削薄的機身也做了變化。

 

12
▲Home鍵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13
▲使用的是Nano-SIM卡。

 

 

 

iPhone 6 X iOS 8功能速覽

前幾天Apple鬧了個大包,iOS 8.0.1版本發生斷訊及Touch ID無法使用的問題,官方緊急撤下iOS 8.0.1版本,但小編購入的iPhone 6已經是最新的iOS 8.0.2版本,實際測試Touch ID功能非常順暢,也沒有出現斷訊的問題,關於這部分大家可以安心。關於功能的部分,由於小編開箱後只試玩了一下,因此本篇就稍微介紹一下新功能,詳細的評測就待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1
▲原廠的桌布頁面及App一覽,共分成兩頁。圖示風格和iOS 7一樣是走扁平化。

 

5
▲新機搭載的是iOS 8.0.2版本,16GB版本的容量大約僅剩11GB可用。小編個人是覺得16GB稍嫌小了點,如果你喜歡拍照或是習慣存放音樂或影片的話,入手64GB比較合適,不然就得善用雲端空間。

 

2
圖示與文字有標準及放大兩種選擇,還可以自行調整自級大小,這對長輩來說無疑是個福音!

 

3
▲輕觸兩下Home鍵可喚出單手操作模式,恰好符合手指滑過的範圍。

 

7
▲按下兩Home鍵除了可瀏覽使用過的程式,上方還新增了常用聯絡資訊及最近的聯絡記錄,點選可快速回覆訊息或撥打電話。

 

4
▲鍵盤開放支援Quick Type及第三方輸入法,iMessage則多了傳送語音的形式。

 

6
▲健康App可含納各式身體健康資訊,雖然在iWatch出貨前還無法完整體驗,但是有些健康資訊可以輸入記錄。

 

8
▲可以在醫療資料卡輸入自己的健康壯況,萬一發生緊急事件時相關醫護人員就能參考。

 

 

9  
▲iCloud新增家人共享功能,可以和家庭成員分享你的音樂、照片、行事曆及位置。

 

10
▲相機功能新增了慢動作及縮時錄影,慢動作錄影最高可拍攝240 fps的影片,透過右下角的數字方框可以進行切換,也能夠選擇120fps  

 

 800萬畫素實拍照

IMG_0015

IMG_0012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