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雙旗艦登場的同時,其實還發表一款定位在低廉售價的機型Xperia E3,主打花少少錢也能享受4G服務,不過實際售價尚未公告,因此價格是否一如官方所說的低負擔仍無從驗證,但就前代E系列的定價來看,或許值得期待一下!

 

Xperia E3在外型上擺脫濃厚的塑膠感,機身採用強化玻璃鏡面,搭配四個圓弧邊角,看得出Sony今年似乎喜歡圓滑點的風格,4.5吋大小恰好適合單手掌握,一共推出黑、白以及青檸色款,台灣預計秋天上市。

3   
▲是否覺得青檸色有點Z1 Compact 萊姆黃的影子呢?

 

Xperia E 系列一向著重娛樂體驗,Xperia E3 在拍攝規格配置了500萬畫素相機,並支援 Timeshift burstAR 效果AR拍趣Social live 及 Live on YouTube 多款娛樂拍照模式,入門款也能體驗到 Sony 提供豐富的拍照樂趣。此外,Xperia E3 內建「體感控制」應用程式,可設定任何應用程式捷徑,只要一個甩動手勢,即可啟動或打開臉書。

 

 

Xperia E3

顯示螢幕

4.5IPS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 Quad-Core

相機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330mAh

LTE頻段

900/1800 MHz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2 

既然手機有輕旗艦款,以往僅推旗艦平板的Sony也首次規劃了8吋大小的輕薄平板,重量僅270g再度驚豔消費者的單手握感。規格媲美Xperia Z3,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16GB ROMIP65/IP68防塵防水等級,且配置了810萬高畫素鏡頭,支援最新的娛樂拍照模式,簡言之,使用經驗有點類似放大版的Xperia Z3,最棒是還支援Remote Play功能,想玩PS4再也不受限!屆時將會推出Wi-FiLTE兩種版本,台灣預計接近秋冬才會上市。

 

4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搭配專屬保護套可立起使用。

5
▲8吋大小想要單手握住並不吃力,但若是單手操作就有難度了。

6
▲難得平板可見高畫素的鏡頭配置,不過沒有補光燈的設計。

7
▲儘管64mm 厚度已十分纖薄,鍍銀邊條設計讓視覺效果更為纖細。

8
▲若是LTE版本,則在 microSD 卡槽旁可見另有 SIM 卡槽。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顯示螢幕

8 Full HD IPS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GHz Quad-Core

作業系統

Android 4.4.4

記憶體

3GB RAM

相機

810/200萬畫素

重量

270g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