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圖說:時尚名模倪雅倫(左)與時尚觀察家袁青(右)對於HTC One (E8)的亮眼外型及豐富色彩愛不釋手,充分滿足對時尚與視覺體驗追求完美的時尚工作者。

照片圖說:HTC One (E8)擁有流線外型及繽紛色彩,讓消費者輕鬆掌握潮流趨勢,展現年輕族群獨樹一格的『個性美』。    

HTC One(E8)最大的變身就是捨棄了金屬機身改採塑膠背殼,或許你會直覺將塑膠與廉價劃上等號,小編勸你且慢下定論,One(E8)正面外型挺像One(M7),而背面的弧度設計有股蝴蝶美背的味道,當然稱不上尊貴質感,至少不負時尚二字,也因為替換材質瘦身有成,比One(M8)輕上了15g。 

One(E8)硬體規格向One(M8)看齊,高通S801 2.5GHz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搭載最新Sense 6.0介面,加上One(M8)獨有的手勢操控加持,且可支援台灣4G全頻段,又是一款值得考慮的4G LTE手機,售價14,900元,可搭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四大電信商的資費方案,7/24正式於HTC專賣店販售,各大電信門市則於8/1起開賣紅、灰、白三色。

 

5
▲One時尚版(E8)正面猛一看挺像One(M7),四邊弧角不若One(M8)那麼圓滑。

1
▲改採塑料的輕質感,弧面切割也削薄了厚重感,深灰色與藍色兩款採霧面處理,而紅色及白色兩款背面的拋光弧面設計不難會聯想到HTC公認的美型蝴蝶機。

7
▲在機身左右側分別為Nano-SIM卡槽及microSD卡槽,皆須由退卡針退出。

2
▲四款電源鍵的色彩搭配與機身同色系。

8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可搭配Motion Launch手勢使用,共有四款顏色。

9  

▲7/24~8/31購買One(E8)並上網登錄IMEI與S/N碼及刮刮券序號,就可獲得獨家五月天限量版時尚保護殼,共有紅、白、藍、青、黑5色可選。

沒有雙鏡頭 改用千萬畫素相機 

說到相機,不只少了Duo Camera,也非M8的UltraPixel相機,而是與Desire 816一樣的1,300萬畫素BSI背照式相機、f/2.2大光圈,雖然無法玩Ufocus、前景突顯、魔法幻境……等拍攝模式,不過相對地像片尺寸較大,有需要時可放大觀賞或裁切,可惜廣角沒有One(M8)來得廣,想要多人自拍必須靠點小技巧了,但其餘像是Zoe動態拍攝、雙向拍攝、全景相片……等一應具全。

 

3
▲不再是UltraPixel相機,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BSI背照式相機,上方搭載閃光燈。

4
▲擁有500萬高畫素的前鏡頭。

10
▲支援雙拍模式、Zoe動態拍攝、360度全景拍攝……等,在一般拍照模式下可選擇場景作調校。

11
▲雖然沒有景深鏡頭可以玩,至少還有HTC有趣的Zoe動態拍攝模式。


12
▲雙拍模式可同時捕捉主相機和前相機的畫面,想要和眼前的風景合照卻找不到人幫你拍攝,這時候選用雙拍模式就對了。

13
▲跟著提示將手機橫向移動,就可以獲得一張全景相片囉!

 

1,300萬畫素實拍照

由於記者會場景在HIVE Club,會場光線相當昏暗,以下偏近於弱光源拍攝下的成果。

IMAG0007

IMAG0023

IMAG0011  

IMAG0016

 

 

下一頁還有規格表及四大電信資費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